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袁纯清抵深圳考察参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刊讯(王新利钟益)7月2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副市长杨广信在“2004西安—香港经济贸易合作项目推介会”活动结束之后,抵达深圳考察参观。

  袁纯清一行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欢迎。袁纯清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亲切会谈,就如何推进两市在经济、贸易、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城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协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新的思路和举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深圳期间,袁纯清、杨广信还先后考察了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公司在近10年时间里,从20多人、300万资金发展到目前30000多人、年销售收入40亿元的规模,并保持了100%的发展速度,2002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市值100多亿港币,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参观过程中,袁纯清对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说,比亚迪是西安市重中之重的项目,西安市委、市政府将在允许的范围内提供优良的政策环境,让比亚迪公司在西安的发展如鱼得水。同时希望比亚迪公司加快在西安高新区汽车生产基地的建设速度,尽快形成新型汽车的生产能力,今后,欢迎比亚迪公司继续在西安发展汽车发动机项目,带动高新区形成汽车配件的产业链。

  在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当得知中兴的创业者都是从陕西走出来的时候,袁纯清感到特别亲切,他说,中兴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奋斗,发展得这么好、这么大,已经成为全国通讯行业的支柱企业,家乡人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在深圳发展的同时,不忘根在陕西和西安,积极投入家乡的发展,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感谢。袁纯清表示,市上将对高新区中兴科技中心项目给予大力支持,使其迅速发展。临行前,他殷切勉励中兴的年轻人再接再厉,为中兴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家乡陕西和西安的腾飞不懈努力。

  袁纯清还出席了中兴通讯与西安康鸿公司合作项目的签字仪式。该合作项目资本规模5000万元以上,主要用于进一步提升康鸿公司在压电材料技术方面所拥有的领先地位,促使技术优势向产品优势和市场优势方向转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