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指示:保护日本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重返工体,目睹上座率的火爆,维拉潘高兴极了。双方教练讲完话后,早早等在台下的维拉潘急步上台:“朋友们,晚上好,我有话要说。”

  仅过了一周,维拉潘的发言变得热情洋溢:“包括主席哈曼和我在内的亚足联为亚洲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杯已经营造出的节日般的气氛欣喜不已。在去济南、重庆和成都看到的一幕幕让我们开心。其他三个赛区的球迷们把现场变得动感十足,虽然他们没有机会为中国队喝彩,但他们依然兴高采烈。”

  维拉潘特意提出要感谢北京球迷:“感谢现场看球的北京球迷们,你们做的非常好,请继续支持中国队,使足球的节日持续下去。

  在点评小组赛的比赛时,维拉潘认为:“开幕之后,几乎每一场水平都很高,都很具观赏性,而且每一场到最后一分钟都保持着悬念,很多进球都在是最后的5分钟取得的,16支参赛队的水平差距在逐步缩小。”

  在日本和泰国进行的比赛中,有100多名到场看球的日本球迷被重庆球迷投掷杂物。当一名外国记者就此询问维拉潘时,他说:“我已经接到了这样的报告,希望重庆赛区加强对日本球迷的保护。”

  亚足联还停止了一名巴林裁判的执法,维拉潘说:“他在伊朗和阿曼的比赛中犯了严重的错误。两名伊朗队员在场上互相击打,还有一个队员对阿曼队员粗野的犯规,这名裁判都没有进行合理的判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