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奥运双打夺金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00 石狮日报

  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最近表示:奥运会双打夺金难度加大了很多。

  理由是:在双打比赛中,我们的对手相对较少,但由于同一个协会的两对双打选手必须分在一个半区,过去的“双保险”模式不复存在了,实际上就等于一对选手参加比赛,难度加大了很多。男单竞争的变化不大,水平接近、竞争力强的运动员很多,但是我们男单有两条线作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从对手的情况来看,舆论普遍认为,男双最大的威胁来自韩国队的李哲承和柳承敏以及中国香港的两对选手。刘国梁认为,其实在男双项目上,欧洲队的实力也非常强,并不比亚洲差。亚洲选手的双打配合和前三板的细腻程度更胜一筹,而欧洲选手的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更加突出,其中奥地利的施拉格/金德拉克、波兰的布拉什奇克/克热谢夫斯基都曾经给我们制造过很大的麻烦,中国队必须做全方位的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