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球不是篮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43 新闻午报
足球不是篮球

  昨天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队给了我这样的一个感觉——急,太急了!

  足球比赛不是篮球赛,不可能让你有太多的机会,不允许你有过多的失误,而昨天的中国队却像打篮球般浪费了许多机会。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急吼吼地想要一口气把对手吞掉。但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当卡塔尔全线防守,禁区里一下子有五六名防守球员时,中国队的进攻办法不多的毛病让人开始担忧。其实阿里汉手下这群球员的能力并不弱,完全有能力把比赛控制得更好,完全有能力把球倒起来,但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做得并不出色,要知道对手只是一群青年队员。

  全场比赛只有孙继海那个头球还有那么点味道。

  中国队已经获得小组第一,接下去就是四分之一决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是伊拉克。我看过他们的比赛,是一支很难缠的队伍,中国按照这样的打法很难赢下比赛。现在就看阿里汉怎么调整心态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