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都球迷 让我们感动--伊拉克小伙儿“迷”倒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29 今晚报

  没有中国队的比赛,在成都,球迷最支持哪支球队?答案是:伊拉克队。在如今的成都,处处都是伊拉克队的球迷,伊拉克小伙子们阳光般的笑容已“迷”倒了蓉城。

  有谁想到,在伊拉克队到来之前,成都百姓都在暗暗担心,唯恐这支战火中走来的球队会为这座平静、悠闲的城市带来种种恐怖事件。可是10天来,伊拉克球员以他们待人接物友善平和、温文尔雅的态度,赢得了人心,而最让成都球迷感动并心甘情愿成为伊拉克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拥趸的还是他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和追求。在国内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这些伊拉克球员没有放弃心中的信念,在他们看来:足球是和平的象征,他们热爱足球,更期盼和平。

  “成都球迷太让我们惊喜和感动了!”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回味着前两场比赛时的难忘经历,当他们的球员出场和球队进攻之时,全场球迷就会给予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是成都球迷的支持给了我们力量,也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球迷们都表示,反正中国队不来成都了,那大家对伊拉克队就会支持到底。今晚,伊拉克队将同沙特队展开生死大战,球迷们仍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伊拉克队,为他们擂响冲锋的战鼓,奏响胜利的乐曲。相反,成都球迷对沙特队可没什么好印象:“沙特队是中国队的宿敌,看着吧,我们会帮助伊拉克队把他们打垮。”

  虽然语言不通,但是走在街上的伊拉克球员还是能感受到成都人对他们的友好,每当他们上街购物,都会有成串的男女老少跟在身后索要签名,而球员们也都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成都老百姓敬佩地说:“这些球员多不容易呀!”成都人等待着今晚和他们喜爱的伊拉克队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本报记者 何 颖(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