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亚双雄生死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29 今晚报

  人们赛前很难料到,出线形势本该明朗的C组竟然成了“死亡之组”,除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出线无忧,成都赛区的另外三支队伍都有出线的希望,也都有回家的可能,谜底要在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方见分晓。今晚,C组两场比赛将在成、渝两地同时展开,可以预见的是,沙特队和伊拉克队在龙泉的对决将会是一场刺刀见红、火星四溅的比赛。没有退路沙特队等着中国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这是我们惟一的机会了,所以我没有退路。”昨天,在小组赛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沙特队的荷兰籍主教练范德林表明了他对今晚与伊拉克队最后一战的态度。为了在本届亚洲杯赛上有所作为,沙特足协可谓下足了血本,可惜沙特足协为此的花费并没有换来他们理想中的结果,小组赛前两轮,沙特一平一负仅积1分,在最后一战小组赛中,如果他们不能大比分战胜伊拉克队的话,三届亚洲杯赛冠军将很可能面临在小组赛中即被淘汰的尴尬境地。

  昨日傍晚,沙特队在成都体院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两个边路的进攻配合依旧是主教练范德林强调的重点,定位球战术的演练也成了他进球的希望之一。“毫无疑问,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是我们的惟一机会,我已经研究过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我想我们有实力战胜他们。”范德林再次强调,自己已制定的与中国队的作战计划不会是白辛苦,“我期待着在北京数万球迷的面前击败中国队。”决不放水伊拉克队全力争胜

  面对本组的种子队,伊拉克队今晚要保证拿分才有机会继续留在亚洲杯赛上。就在赛前,有消息称伊拉克队员由于想全力备战奥运会,已考虑在此战中故意放水给自己的西亚兄弟。不过,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昨日坚决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由于本支伊拉克国家队是由伊拉克奥林匹克队班底搭建的,他们除参加本届亚洲杯赛外,还要兼顾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在两项大赛之间,伊拉克队员似乎更偏向后者,曾有队员在私下表示:“我宁愿放弃亚洲杯赛而全心备战奥运会。”连随队的翻译也感叹:“他们放松得简直就没有要打一场重大比赛的样子。”

  不过,伊拉克主帅阿德南坚决否认了“放水”的说法:“绝对没有这样的事。其实打好亚洲杯赛才是我们备战奥运会最好的办法。而且伊拉克足协已决定,如果我们能进入8强,那我们将直接从中国出发去雅典,而不必回国。反过来,如果我们小组就遭淘汰,我们就必须立刻回国,再转战雅典,这一来一去,势必会让队员感到相当疲劳,更不利于我们备战奥运。因此,我们肯定会全力赢得本场比赛,从而从中国直接奔赴雅典。”

  本报记者 何颖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