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丙级联赛厦门赛区鸣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2 海峡网-厦门日报
电力集团队(红衣)同厦门电视台队决赛现场。徐世广摄

  本报讯(蔡笃信)由中国足协主办,厦门足球协会承办的2004年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厦门赛区比赛,在42支球队的参与下,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段196场的角逐,昨日在市体育中心降下帷幕。

  获得此次比赛一至八名的球队分别是:电力集团队、厦视队、水务集团队、厦门地税队、许继通用电器队、洛克队、集大体院队、象屿码头队。厦门地税队和厦门边防队获得由厦门竞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奖品的厦门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厦门市体育中心、厦门体育大酒店、中心体育场、竞业体育用品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市足协有意将2005年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厦门赛区的冠名权进行市场运作,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体育竞赛的行列中来。

  据市足协官员透露,为了进一步提高厦门业余足球水平,明年的丙级联赛在竞赛规程上将做适当调整,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在中国足协注册,执教丙级足球队的教练必须持有中国足协颁发的C级教练员证书。厦门市足协也正在向中国足协申请年底在厦门举办C级教练培训班。从近期的多项赛事中,如“五人制”(小学生)、U15、U18中学生足球赛及广东清远的华南地区(U15)比赛,以及八月初即将举行的省中学生传统项目等赛事中,本市的中、小学生及众多企业、社会团体的热情参与中,进一步体现了拥有百年足球历史的厦门竞技足球的魅力依在。

  另悉,11月份由中国足协、中国足球报主办,由厦门市体育局、市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元老杯足球赛。目前已按中国足协的规定报名完毕,美国纽约华人队和台北队也报名参赛,由中国足协组队的西阳红哨队也是一大亮点。由于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均是国内知名的退役运动员,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元老足球赛,所以该赛事的冠名权已引起社会众多企业的关注。(厦门日报)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