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斯做完生意返华:男篮比全世界多练了4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7 新华网

  哈里斯又一次步出首都机场,多次往返,这次终于没有鲜花的迎接,接机的仅有两位记者。但镜头感极佳的哈里斯还是迅速地对着镜头露出了微笑,他第一句话就说:“我不累。”

  老哈的确显得精神奕奕。他这次突然“失踪”,老哈说是要“处理一些生意上的事务。”而这次的返美实际上也早就在和中国篮协的合同上注明过的,不过看起来他丝毫不为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己多种繁忙事务发愁。生意只是生意,刚一落地,哈里斯的身份就又是国家队主教练了。还有4天中国男篮就会前往塞黑参加“钻石杯”的比赛,但让老哈忧虑的是“目前对其他对手的情况还不了解,几乎等于没有资料。”实际上,中国队已经暗中通过各种渠道在收集同组对手的情况,直到前几天,中国队也刚刚才拿到新西兰的比赛录像带;意大利只有去年欧锦赛的一些资料;阿根廷、西班牙的人员变动则很大。这些新情况使中国队目前很难弄清对手的真实底细,因此哈里斯一直摇着头:“没有办法,现在真是不可能将对手研究透,现实情况也不允许。”

  事实上,哈里斯和尤纳斯原来的安排是这样的:在美国的集训结束之后,他们就带领中国男篮去打NBA的夏季联赛,得到更高质量和高水平的锻炼。不料中体这边早作好了“四国赛”的安排,最后只好作罢。这样一来对手的质量就比原计划下降了许多,不过哈里斯也肯定了热身赛的意义,“该练的都练了,虽然没遇到强队,不能检验效果,也达到了局部的作用。”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队有我们中国队练得早。”哈里斯说,这也可以使他放心的返回美国,但由于尤纳斯的腰伤未愈,他还是提前5天就回到了北京。哈里斯认为中国队比全世界的所有球队都多练了四个月,基础的训练已经完成了,另外中国队前阶段的训练都完成得不错,质量上应该没问题。哈里斯到岗后,国家队的训练重心也会发生偏移。有队员反映连日的比赛和训练让他们太累,哈里斯也听到了这些说法,所以他对此也及时做出调整,从25日起,中国队的体能训练就全部结束了。另外从今天开始,中国队就将开始进入调整期,即只做战术和配合的练习。(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