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E网捞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7 中国体育报

  我爱熊猫

  亚足联主席哈曼除了忙亚洲杯,还不忘忙里偷闲给予中国的熊猫深切的关注。在成都赛区,哈曼参观了熊猫基地,哈曼还以亚足联的名义向熊猫基地捐赠了1万美元。

  大小小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JP摩根网球公开赛上,球迷不仅看到了以往很少参加这个比赛的小威,同时还看到了一个小号的小威。这是一个以小威为蓝本设计制作的网球娃娃。以小威为模特制作玩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著名的芭比娃娃曾经以威廉姆斯姐妹为模特推出过两个芭比娃娃。

  顺利转型

  运动员退役之后能干什么?韩国昔日女子游泳运动员郑有珍为女运动员们做出了一个榜样———拍摄写真集。曾经在广岛亚运会上获得过银牌的她,退役后进入演艺圈,并因为其靓丽的外形受到写真摄影商的青睐。据悉《郑有珍的写真伊甸园》不久将在中国面世。

  体育生活

  演艺大腕多喜欢与体育发生联系,有的是真喜欢运动,有的则是为自己增加一个曝光的机会,免不了临场作秀。经历了生活磨砺的刘晓庆平日里低调了很多,但是羽毛球一直伴随着她,对她来说,体育运动可以保持青春。

  作者:单 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