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一瞪眼 大腕腿发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0 辽沈晚报

  大胜印尼队之后,因为几名国脚没有在第二天早上按规定起来吃早饭,国足主教练哈恩当天下午就“翻了脸”。虽然话语不多,但哈恩的语气却异常坚定,他的态度很鲜明:“作为职业球员、作为国脚,你们应该爱护自己的身体,否则就无法在国家队生存。”

  在哈恩说这句话的时候,国脚队伍中几双总是充满傲慢与不屑的眼睛开始游移了。这一幕充分表明,哈恩已经决心用高压手段坚决打击正在开始恢复散漫的国足大腕们。国足,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正在哈恩的整治下变成一个拒绝大腕的地方,如果国脚们真的能够通过本次亚洲杯期间的教育彻底摒弃大腕作风,那么这对他们的事业以及中国足球的未来应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放弃张玉宁 杀鸡儆猴

  从国家队离开的第一个大腕是倒霉的张玉宁,他错在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集训;错在没有及时跟哈恩沟通;错在他的思维方式与哈恩不同步。他在最痛苦的伤病袭来的时候,采取了一种自认为合理的方式,而哈恩认为这不合理。所以,结局是张玉宁必须离开。

  哈恩收拾了一个大腕就不怕收拾第二个大腕,现在,国家队已经让一些大腕感到痛苦。不仅吃饭睡觉有规定,就连受伤后休不休息,也要由洋队医狄尼鉴定……

  对于大腕云集的国足,哈恩正在采取一种全新的管理方式。“现在国家队不像国奥队那样搞封闭,即使是比赛的前一天也提倡球员们外出散步,睡觉时间规定得也不严格,但是如果第二天发现谁状态不好,那他肯定会遭到惩罚。”一位国足教练透露说,“在这几天的备战当中,基本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哈恩只提醒球员们,平时必须注意三餐的准时,必须注意时常给自己补充水分,必须保证睡眠,你们才是自己的主人。”

  冷落孙继海 指桑骂槐

  生活态度的严谨与否往往决定着一个人对事业的态度。在英超基本站稳主力位置的孙继海这几天成为一个被遗忘的球员。虽然他始终微笑着出现在每一个公开场合,但是他的烦躁骗不过任何人的眼睛。

  对于哈恩在替补阵容当中给他安排的极为不固定的位置,孙继海表现出来的是来者不拒,而在对抗当中,他却十分明显地暴露出焦躁的心态。在23日晚上的对抗训练当中,他甚至被领队朱和元批评了一句,“继海,你到底是哪一伙的?”

  而此时,哈恩站在场地的边上,对着状态正佳的邵佳一和刚刚伤愈的李霄鹏哈哈大笑,哈恩喜欢听话的“孩子”,“逆反”的孙继海只能在角落里用飞铲和盲目的过人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常常有人问孙继海:“继海,下一场比赛能不能首发啊?”孙继海总是干笑两声,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走进一个人的郁闷空间。而据了解,孙继海之所以成为被哈恩冷落的大腕,就是因为哈恩想借此来警告那些对国足环境不满的大腕们。

  哈恩打击大腕的手段正在收到良好的效果,昨天,几名本来打算在饭后吃一些香蕉的国脚就显得很“痛苦”,因为哈恩一向禁止球员们在饭后吃香蕉,他认为这是违背运动营养规律的。犹豫再三之后,这几名国脚还是放弃了吃香蕉的想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