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用六个后卫加强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0 辽沈晚报

  面沉似水!在中国队艰难地战胜了老对手卡塔尔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哈恩没有丝毫的愉快和轻松。最让哈恩头疼的不是球员们在场上一些松懈的表现,而是疲软的锋线攻击力让他对中国队出线后的前景一片忧愁,毕竟这一场艰难的“刷卡”之战,他是靠6个后卫的奋力一击,才勉强取胜的。

  在昨晚始终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哈恩一口气派上2个后卫1个前卫,中国队竟然出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了6名本职工作是后卫的队员同场竞技的世界足坛奇景!对于自己近乎“变态”的换人方式,哈恩的解释竟然是为了“加强进攻”!

  哈恩颇为无奈地表示,阎嵩和邵佳一的体能不佳,不得不被换下,至于为何不使用仅有的一名锋线替补张烁、甚至将李金羽也换下只留李毅一名正牌前锋,哈恩没有正面解释,他只是含糊其词地说,是为了加强进攻,“孙继海打前腰,是为了发挥他的突破能力,后来让郑智顶上去,弥补锋线留下的空当。”言语间,哈恩颇显无奈。

  对于郑斌等替补球员的发挥,哈恩认为国家队没有真正的替补,每一个人都是主力球员。他举例子说阎嵩踢得非常好,但是他今天非常疲劳,所有的球员在一起就是一个强大的集体,徐云龙进了一个球,他是所谓的替补,而孙继海差点打入一个球。说到此处哈恩还畅想了一下美好的未来,“就像我过去说的,我们的替补球员实力越好,我们就会在亚洲杯上走得更远,最后的决赛也是可以预想的。

  渐渐在言语中找到自信的哈恩认为中国队理应成为A组的第一,“这场比赛是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卡塔尔队是一个非常强的队伍,尽管输球了,但他们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上一场大胜印尼队之后,他们的注意力丢失了50%,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不过我对我们的队伍很满意,因为这支队伍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对于未来的对手,哈恩更看好沙特队,他认为小组第一的位置是最理想的结果,让球队可以留在北京。“我将在去看沙特队的比赛,我的助手也将去看另一场C组的比赛。因为那个小组的每一支球队都可能成为我们的对手。而对于遇到哪个对手更有利,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结果,因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不仅需要自己出色的发挥,同时也需要一点点运气。”

  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哈恩的眼神犹疑不定,明显有些底气不足,因为他也知道,不能场场靠6名后卫来赢球,而他的眼中似乎深藏着难言之隐:为什么偌大的国家队只有三个半前锋可以用?也许在亚洲杯之后,哈恩也会出本书,叫《不得不说的故事》什么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