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联酋主帅:我不会下课 约旦球迷和领队打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35 新华网
德莫斯对本报的亚洲杯特刊非常感兴趣。实习生徐显强李秀摄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战同组球队将同时开球,按照规则B组的约旦队和阿联酋队转战北京。而两支球队此前的成绩则截然不同,约旦队一胜一平积4分与韩国队同列榜首,而阿联酋则两战皆负出线无望。

  抵达北京昆仑饭店后,他们所受到记者的待遇也天差地别,由于约旦队出线形势一片光明,极有可能在首次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历史性地闯入8强,因此受到众多记者的青睐。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姗姗来迟的阿联酋队却无人问津。昨天凌晨,阿联酋主教练德莫斯友好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新京报:德莫斯先生,欢迎你和球队来到北京。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你的球队已经基本上丧失了继续前进的希望,你将怎样对待剩下的比赛?

  德莫斯:很遗憾我们的球队已经提前出局,我们已经到了球迷所能承受的最底线,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取得胜利。

  新京报:抵达北京后,看起来目前阿联酋全队上下很放松,是因为大势已去吗?

  德莫斯:不,不是你们看到的这样。我们从没有放弃过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新京报:你怎么评价与韩国的比赛?

  德莫斯:我们的球员踢得非常好,进攻也组织得不错,可是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后卫也犯了一些错误,最终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新京报:你们是近期惟一一支和中韩两支球队都交过手的队伍,你认为他们的打法上有什么不同?

  德莫斯:最大的不同点可能体现在进攻上,中国队是4后卫,而韩国队是3后卫;中国队主要是通过两个边路进攻,纵向跑位比较多,而韩国队的进攻主要是通过中场的组织,横向跑位非常频繁。

  新京报:我们都注意到每次新闻发布会后你都让你的助理教练出席,是不是你不喜欢记者的提问?

  德莫斯:不是这样的,是他主动去的,其实谁去都一样,没什么不同。

  新京报:有媒体报道你将成为本次亚洲杯上继特鲁西埃后第二位下课的教练,这是真的吗?

  德莫斯:我才执教这支队伍一个月,和队伍磨合的时间不够充分。当然我以前也有一个月就把球队调教得比较好的经历,我们需要一些运气,我肯定不会下课,要为它(阿联酋队)长期工作下去。

  新京报:那你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是什么?

  德莫斯:我将尽我所能,重新组建一支更有攻击性的队伍。要努力工作,为亚洲的足球带来一些改变,我们将为球迷带来更加精彩更加好看的足球。(实习生徐显强李秀)

  约旦队

  球迷和领队打起来了

  因住宿问题发生争执

  昨日下午4时45分左右,一阵人声吵杂打破了昆仑饭店的宁静,记者看见四个膀大腰圆身着队服的约旦球迷和约旦队的领队吵了起来。不一会儿,他们的争论逐渐升级,为首的一个球迷首先对约旦领队动手,双方开始推推搡搡起来,然后几个人就扭作一团。眼看事情愈演愈烈,其他人马上拉开了他们,随后这四个球迷离开了饭店。

  记者向约旦队的领队询问刚才发生的事情,看起来他还在气头上,说起话来也显得十分激动。他介绍说,刚才的四个人都是约旦球迷,他们都刚从济南一直追随约旦队到此,因为一些住宿和其他问题与他发生了争执。记者想进一步询问具体原因,但他表示:“我不想谈论关于他们的任何事了!”(实习生范帆袁蓉)

  韩国队

  将亚洲杯再次带回韩国

  光头车杜里生日许愿

  昨天,韩国队新生力量、昔日知名教练车范根的儿子车杜里在济南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下午2时,负责接待球队的山东大厦还特意给车杜里制作了一个生日蛋糕。细心的工作人员还为他插上了24根音乐蜡烛。

  人生中第二个本命年在中国度过,车杜里兴奋异常。韩国队也借这个难得的机会放松了一下,大家都给车杜里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由于父亲之前曾在中国工作过,所以能在中国济南过生日对他而言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至于自己的生日愿望,车杜里想都没想便说:“最近的希望是我自己上场,亲手击败科威特队,助韩国队出线。而长期愿望,自然是希望时隔44年之后,让亚洲杯冠军奖杯再次回到韩国。” (特约记者李琳)

  沙特队

  回国再跟范德伦算账

  哈里德王子明确表态

  沙特主帅范德伦什么时候下课已成为亚洲杯的一大焦点。昨日下午训练结束后,范德伦抱怨说:“你们每次都问我什么时候下课……能不能问点新的东西?!一定要问我的下课时间,就去问王子吧。”

  哈里德王子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虽然国内球迷对沙特队的成绩反应激烈,但我们会从沙特国家队的利益考虑是否让范德伦留任。“范德伦在沙特已经任教快两年了,曾取得不错的成绩,但这次亚洲杯我们的成绩不如我们期望的那么好。原因是多方面的,如有很多主力受伤等。”沙特王子说道,“无论我们是否出线,现在范德伦都是我们的教练,他将带沙特队打完亚洲杯。回国后,我们将对他所做的工作进行评估,看他是否对沙特国家队有利,是否适合我们的球队。“ (记者文乘武)

  伊拉克队

  他们只想大举进攻

  乐观看待生死战

  伊拉克与沙特的生死大战将于今晚在龙泉激情上演。

  伊拉克昨日的训练显得极为轻松自如,计划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仅仅持续了40分钟。但就在这看似漫不经心的训练中,却酝酿着伊拉克队不为人知的制敌绝招。“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我们将以进攻为主,我们也会对上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防守问题多加注意。另外,11号球员哈瓦·塔赫是我们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充当主力。19号球员那萨特·阿里一直是我们的替补球员,但是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打主力。这就是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安置的两名杀手。”伊拉克队的新闻官向本报记者透露说。(特约记者文乘武)

  伊朗队

  诺斯拉蒂受罚太重

  随队官员认为内讧者“咎由自取”

  昨天下午6时不到,伊朗队准时前往洋河体育场进行训练。但是他们在场上训练却只有18名球员,伊朗队的三个受罚球员没有和全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代伊尽管和全队一起到了训练场,但他却并没有参加训练,一直坐在场边,看上去心事重重。而据伊朗记者介绍,代伊并没有伤病,看来这个伊朗队的精神领袖是在为球队目前的困境而忧心。

  在这样的气氛之下,伊朗队的训练质量肯定也大打折扣。他们在简单的身体活动之后,进行了四对四的小范围对抗,但比起以前热火朝天的场面,队员们都显得有些无精打采。接下来伊朗队又进行了禁区前的定位球演练,为此他们还首次动用了人墙板作为道具来辅助训练,看来这是他们迎战日本队的一个战术重点,但成功率并不高。训练结束之后,伊朗队官员和随队记者表示了他们对亚足联重罚的看法。

  对于5号和18号球员在场上发生的“内讧”,伊朗队上下还是一团怒火。因为他们的不理智行为让伊朗队目前承受着极大的压力,主教练伊万不得不对本队的防线进行大幅度的变阵。伊万表示,伊朗队内还要对这两名球员进行追加处罚,因为他们已经严重损伤了全队的利益。而随队的伊朗记者也表示,这两名球员的所作所为极其恶劣,玷污了伊朗队的形象,他们受到亚足联的重罚可谓“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

  但对于20号诺斯拉蒂遭受的重罚,伊朗队还有不同意见。伊万表示,他相信诺斯拉蒂的犯规并不是有意的,亚足联的处罚显得太重。而据伊朗记者介绍,伊朗足协可能将对这个处罚进行上诉,停赛4场确实太严厉了。

  不管怎样,在同时损失了三个主力球员之后,伊朗队的战斗力已经大打折扣。这也让所有人对伊朗队迎战日本队的前景捏了一把汗(特约记者蒋敬诗)。(来源:新京报)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