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拿金牌 乌代大刑伺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9 南方都市报

  离雅典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伊拉克政府则于24日在巴格达展出了一些刑具,这些刑具是萨达姆的儿子乌代(曾任伊拉克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已被美军打死)设计的,他曾用这些刑具残忍地惩罚没拿金牌的伊拉克运动员。

  伊拉克现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塔利布·穆坦展示刑具时说:“在萨达姆政权时代,乌代只重结果,只要胜利者,连第二名都看不上眼。如果运动员没有夺得冠军,他们就会受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惩罚,遭到惩罚的还有他们的领队和教练。”

  乌代还曾开设了一间刑室。穆坦介绍说,乌代施暴的时候花样百出:有的运动员受到拷打,有的不让睡觉,有的被迫在炎热的中午赤脚站到滚烫的沥青地面上。如果乌代对某足球运动员的表现不满,就用鞭子抽他的脚,或是让他自己使劲踢水泥墙,直到踢得双脚血肉模糊。

  萨达姆政权倒台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临时取消了伊拉克的成员资格,今年2月重新恢复,伊拉克运动员可以参加今年的奥运会。

  乌代的做法不仅残暴,效果也非常糟,在他任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的时期,伊拉克运动员并没取得多少好成绩。 杨孝文

  图:

  萨达姆的儿子乌代生前残忍成性。

  人形禁闭室 铁箱子里面装有长钉(左图),受惩罚的运动员被装进里面,然后箱子合上……

  铁头盔

  乌代想惩罚哪个运动员,就让其戴上头盔,然后用钢鞭抽打头盔,而钢鞭一端还系有网球大小的铁球。

  皮鞭 有的上面带钉子。其他的无需多言。

  斩手器 像这样,被惩罚的运动员把手指放进去,行刑的人则转动上面的把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