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青年报:孙继海被逼上“前”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7 上海青年报

  “运气好,真的是运气好,其实这应该是一场平局。”昨天赛后一位国足人士在谈到中卡之战时连续两次强调了运气的重要性。按照常理国足战胜卡塔尔队取得A组头名本应当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然而沉闷的过程特别是锋线破门乏术的事实让所有人在赛后都无法高兴起来。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飞曹杰)

  李毅表现实在糟糕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如赛前预料的那样,哈恩在昨天的比赛中派上了李毅和李金羽的锋线组合,就在这场比赛前饱受舆论质疑的李毅表示:“首发就要进球。”然而比赛的过程更进一步证明了两个观点:一、不召张玉宁是哈恩本次亚洲杯犯下的头等大错;二、李毅根本就不具备担任国家队正印前锋的实力。作为首发11人并且打满全场的李毅在整个90分钟比赛中居然只有一脚射门,而且这脚射门还被高高的打上了天空。自从下半场开始起,工体现场的球迷便自发地高喊“换李毅”。一位国足队员在评价李毅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含蓄地说道:“第一次在亚洲杯打首发,李毅的压力可想而知。现场的球迷未免太苛刻了,我觉得他们喊‘换李毅’是对李毅的一种伤害,其实他尽力了。如果我是主教练我或许会把李毅换下来,他那个时候已经无法集中精力打比赛了。”

  “后卫改行”是个闹剧?

  就在前锋无力叩开对方大门的情况下,哈恩在下半场第23分钟换上了孙继海,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替换李金羽的他在场上居然改打前锋,客串前锋的孙继海尽管在场上表现得十分卖力,但毕竟位置生疏,他始终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第31分钟,哈恩再次利用换人改变战术,郑智又被推到了锋线,虽然时隔1分钟后中国队便取得了进球,但哈恩却在中国足坛上留下了一个尴尬的纪录,在一场比赛中连续让两名后卫队员改打前锋。“把我顶到前场就是为了加强进攻,让继海改打前锋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的助攻能力都比较强,当时我们还没有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所以哈恩做出了这样的安排。”郑智赛后的这段解释看似通顺却充满了矛盾,为什么撤下一个前锋换上一个后卫加强进攻?为什么国足总是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要解放中后卫郑智?为什么把前锋张烁召进国家队就是不用?中卡之战哈恩留给我们更多的是疑问。

  “其实徐云龙顶进了一个不是机会的进球,如果对方守门员出击的时机和位置再好一些,大头(李玮峰)的那个摆渡就被他没收了。”一位国足人士赛后向记者承认:“以目前锋线状况我们要想在亚洲杯上走得更远的确有着很大的难度,让继海和郑智相继改打前锋实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虽然他们不是前锋出身,但他们毕竟有经验啊。不错,张烁是第四前锋,可换上他你觉得会改变场上的情况吗?”

  把没有伤病的张玉宁放在上海看电视,带上的前锋张烁到了比赛的时候又不敢用,哈恩导演的是一幕闹剧还是悲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