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比0战胜卡塔尔中国队昂首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北京25日电今天晚上,2004年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三轮中国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中国队依靠在亚洲杯上首次登场的徐云龙的入球1比0战胜卡塔尔队,以3战2胜1平积7分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八强。他们将继续待在北京等待C组的第二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在今天进行的另一场A组比赛中,巴林队3比1战胜印尼队,巴林队以1胜2平积5分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和中国队携手晋级八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前锋:李毅、李金羽;中场:阎嵩、邵佳一、肇俊哲、李明;后卫:孙祥、郑智、李玮峰、徐云龙;门将:刘云飞。尽管中国队调整了阵容,但是面对卡塔尔队的防守拿不出行之有效的办法。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

  易地再战,中国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不久,主教练阿里·汉用8号郑斌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小将阎嵩,继续加强边路的进攻。下半场23分钟,阿里·汉出人意料地用孙继海换下了前锋李金羽,用张耀坤换下了邵佳一,完全解放了郑智,郑智顶替李金羽出现在锋线上,孙继海则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

  中国队的努力在下半场32分钟终于得到了回报,中国队在前场得到一个角球,李明主罚的角球开到禁区后点,李玮峰头球摆渡到门前,已经杀到门前的徐云龙在球弹地之后一个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空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中国队在打入一球之后越打越有气势,下半场40分钟,李明在前场右路接到郑斌直传球一晃之后用左脚传中,中路的孙继海一个精彩的鱼跃冲顶竟然将球顶在门梁上弹出,郑智再头球补射时将球顶高。

  最终中国队以1比0获胜,赛后郑智被评为当场最佳队员。(生活报)

  作者:列车脱轨百余人伤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