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老大亮相北京 “我和姚明仍是好朋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告诉你,烤鸭要这么吃

小样,几个月不见,怎么变螃蟹了(模拟配音)

我们的衣橱虽然没门,但一样不丢东西(模拟配音)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NBA球星、姚明前队友弗朗西斯昨天现身北京首钢篮球馆,参加NBA-CBA高级教练员训练营。弗朗西斯是24日傍晚来到北京的。

  见姚明、当陪练,吃到烤鸭

  昨天上午他陪同中国男篮进行了两小时的训练,中午姚明请他去吃了一顿正宗的北京烤鸭。

  似乎对于自己在中国的人气信心十足,下午弗朗西斯让蜂拥的记者和球迷以及等待着他指点的中国教练们枯坐了半个钟头,才从球馆的安全出口走出。

  尽管离开了休斯敦,但还是穿着那条扎眼的红色短裤。欢呼、尖叫、一刻不歇的闪光灯,面前的一切让他心满意足。

  篮筐歪、短裤紧,借口不少
露一手

  在摸球之前,弗朗西斯来了几句点题的开场白:“来到这里我很高兴,毕竟中国教练员培养出了姚明这样的球员。”

  弗朗西斯捋起袖子,抄起一个篮球,“乓乓乓”连续五球砸筐不中。“不,这篮筐有问题。”弗朗西斯跑到篮下,抬头望了望,将篮绳拉直,“现在OK!”接下来的中投弹无虚发,投到兴起他来了个反身扣篮,全场掌声雷动。

  下面的节目是:三分球。又是开局不利,他撇撇嘴,拉拉裤带,现抓了个借口:“这条裤子太紧了!”

  半个钟头很快就要到头了,压轴戏的道具是一件没有撕标签的魔术队的三号球衣。一个幸运球迷得到了它,上面有弗朗西斯事先的签名。

  “谢谢大家!再见!”弗朗西斯一边招手一边朝出口跑去,但他被一个身穿火箭队3号球衣的女球迷截住,他拿起笔龙飞凤舞地划两下,就一头钻进了过道,不见了。(胡山)“我和姚明仍是好朋友”

  弗朗西斯昨天在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虽然刚被交易到魔术时感到伤心,但现在已经好多了。同时,他与姚明仍是好朋友。

  记者:7月份,你在交易中离开火箭,你那时候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弗朗西斯:(沉默)那个时候第一个袭上我心头的感觉就是难过、伤心。你知道,我在火箭奋战了5年,5年的岁月容易让人想当然的以为会一直延续,所以在那些日子我真的很受不了。

  记者:不过我看你现在状态不错,能否讲一下你的心路历程?

  弗朗西斯:是的,现在真的好多了。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必须做出的调整,你知道NBA是一个商业联盟。在联盟中几乎没有人是不可以被交易的,今年夏天奥尼尔不也被球队交易了吗?

  记者:当火箭遭遇魔术,面对姚明时你会怎样表现呢?

  弗朗西斯:篮球是对抗性很高的项目,对手之间的碰撞似乎无可避免。不过我很开心,在下个赛季我不用和姚明死拼,因为我们在球场的统治空间并不十分重叠。

  记者:你在中国见到的姚明和在休斯敦时有什么不一样么?

  弗朗西斯:呵……我觉得在这里看到了他更多的微笑,这个夏天他在中国好像过得十分的开心。另外在这里姚明使用英语的频率似乎更高了。

  记者:你已经不再是姚明的队友,你对中国的感情会不会有所改变?

  弗朗西斯:和姚明一起打球,的确让中国对我来说多了一些特别的意味。但是,我心中的中国情结是不会因为空间的改变而改变的,我和姚明也仍然是要好的朋友,我也会一直关注中国这片美丽的土地。(于玮)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