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都赛区沙特危机四伏命悬一线 伊拉克轻松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4 中国体育报

  26日沙特伊拉克小组最后决战之前,围绕着沙特队的是一种危机四伏的气氛,主教练范德伦和沙特足协都被这里的记者不断重复问着同样的问题:如果沙特队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失利,不能小组出线时,来自荷兰的范德伦会不会下课?

  沙特人对待危机的态度是非常公开化的。这两天的训练中,他们允许记者们在最后的15分钟内进入场地,随便溜达,足协副主席法赫德王子和领队法赛尔王子对记者的采访非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常配合。25日,两位王子与主教练范德伦在众目睽睽之下围着赛场步行谈话,然后他们又撇开主教练单独走进会议室向球员训话,毫不避讳记者们,特别是多位在场的沙特记者。

  “对于范德伦的去留,我们要到明天的比赛之后评估,他是否符合沙特国家队的未来是最关键的。他已经来沙特国家队执教两年了,他做得非常好,不幸的是这次比赛出了问题,这次的比赛球队表现不好,我们希望是其他的原因,比如球员的受伤”,法赛尔王子说。“在这一时刻,他是我们的教练,目前我们没有意图更换他,但是生活会有变化,足球会有变化。”沙特的王子们还是显得很从容,但是“如果沙特队不能出线,那是不能接受的”。

  在危机面前,范德伦是沙特队中显得最憔悴的一个,面对记者他表达了球队必胜的信心。他说,我们知道我们只有一次机会,必须战胜伊拉克队。对于他自己有“下课”的危险,范德伦表示,作为职业教练,足球什么都可能发生,他似乎做好了各种准备。从这两天沙特队训练的情况看,范德伦重点演习进攻,训练之后球员们看上去并不是很紧张。

  与沙特队危机四伏相比,伊拉克队可谓轻松应战。主教练阿德南一再对媒体表示肯定拿下沙特队。毕竟他们曾在两个月以前的奥运会预选赛中战胜了对手。

  24日,伊拉克队集体上街购物,据悉此前球队向球员们发了赢球奖金,一位志愿者说,伊拉克人钟情美白化妆品。一位来自西亚的电视台摄像师告诉记者,他们拍到了伊拉克球员在酒店里挥舞在成都买来的长剑玩耍,还有在酒店的钢琴上纵情弹奏的情景。

  今天傍晚,伊拉克在华西中学进行了短暂的训练,和沙特队一样,他们练习的是进攻和射门。

  然而沙特和伊拉克两队的比赛还将取决于在重庆进行的土库曼斯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沙特队主教练范德伦表示,他相信乌队不愿意得到小组第二,到北京与中国队交手。但据悉,一位乌兹别克斯坦球探留在了成都,可能会随时报告成都比赛的结果。本报记者许晓煜(成都7月25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