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卢、霍顿、阿里汉 国足三代洋帅同时现身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3 新华网

  霍顿、米卢和阿里·汉,三个先后执教中国队的“洋和尚”,在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这场关键比赛中,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出现在工体。

  与米卢在亚洲杯打响之前就来到中国不同,英国人霍顿在最近两天才来到北京,7月25日他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才拿到一张工体08看台下的球票,与他坐在同一区域的观众,多数都是持工作票或赠票进场的赞助商。在球场上驰骋的球员中,郑智、李玮峰、李金羽、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俊哲等多人是他当年执教中国国奥队时的弟子,而李明、李毅等球员也曾师从于这位英国人。

  前两场比赛米卢都会在看台上引起骚动,因为他是以一个普通球迷的身份出现在看台上,和球迷坐在一起,25日情况有了改变,这一次他和翻译虞慧贤坐到了主席台上的VIP区,当他拿着摄像机拍个不停的时候,坐在他前面的杨一民和南勇正一脸严肃地观注着比赛的进程,主席台上毕竟观众的身份都很不一样,所以再没有人在看球的时候打扰这位前中国队教练,中国队屡屡错失良机的时候,老米一般都会停下手中的活,对着虞慧贤唠叨半天。

  坐在教练席上的阿里·汉一直正襟危坐,也许他还不知道两位前任都坐在他身后。这天的汉家军并不没有为他长脸,由于迟迟看不到进球,英国人霍顿率先失去了耐心,下半时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霍顿拂袖而去,他在回酒店的途中,终于“听”到了中国队的进球,“我认为拿到1分也不错,一支球队如果都能按照预期拿到需要的分数,这也很不错!”在回程的车上,霍顿解释了他提前离去的理由,似乎他认定中国队这场球就是为了拿1分。

  米卢终于看到了他的爱将徐云龙的进球,1比0的胜利让他紧张的一颗心也落了地。赛后他“截”住了袁伟民局长,“您好吗?中国队又胜利了,大家都会很高兴!”他与袁局长打了个招呼,随后记者问米卢对比赛的感受,“重要的是赢了,北京的观众真不错!”老米又与记者打起了太极拳。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VIP区的嘉宾们先后散去的时候,记者见米卢还在饥饿的“找东西”吃,赶紧拍了一张他的照片。这时候米卢似乎非常关心他的形象,等他在记者相机里看到那个“偷吃东西”的米卢形象不佳时,有些着急地与我商量,“NOGOOD!DELETE!(删掉吧!)”(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