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季军,乌拉圭挑翻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2 城市快报

  第41届美洲杯三四名决赛桑切斯一传一射成头号功臣方李敏

  桑切斯(右)拼抢十分积极供图/新华社

  “尽管球队也存在一些技战术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们回家后,乌拉圭人民仍会为我们而骄傲的。我们没能进入决赛,这一点让我们遗憾,但是我们对自己踢的所有比赛感到满意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

  ———乌拉圭主帅弗萨蒂“赛前,我们的想法就是要夺得季军,这也是令人感到光荣的战绩。我没有向任何一名球员提醒,这是最后一场比赛,那样会限制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不过我还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他们踢得都很棒。”

  ———哥伦比亚主帅雷纳多·鲁内达

  北京时间昨日8时45分,被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斥为“荒唐、荒谬的”美洲杯三、四名决赛打响。乌拉圭队2∶1拿下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成为秘鲁美洲杯的季军。在对阵巴西队的半决赛中射失点球的比森特·桑切斯将功补过,精准而有力的一传一射成为乌拉圭队夺得季军的头号功臣。

  与对阵巴西队的半决赛相比,乌拉圭队此役大幅调整了首发阵容。第2分钟,比森特·桑切斯与队友在二过一配合之后左路低传,后点前插的埃斯托亚诺夫门前打近角,1∶0。进球之后的比森特·桑切斯脱衣庆祝,主裁判毫不犹豫掏出黄牌警告。第9分钟,G·马丁内斯接队友传中,在后门柱处头球攻门,哥伦比亚门将飞身将皮球托出横梁。第16分钟,G·马丁内斯再次接队友开出的角球于前点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整个上半场,都是由乌拉圭队控制了整个局势,哥伦比亚队则显得心不在焉。

  下半场,哥伦比亚队的攻防有所好转。第57分钟,哥伦比亚球员费雷拉禁区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61分钟,哥伦比亚球员维多利亚主罚左侧任意球,皮球几乎直接吊入远角。第65分钟,乌拉圭队在禁区内获得绝佳破门良机,然而队员们反应似乎有点迟钝,波索的射门偏出。第69分钟,乌拉圭球员莫拉莱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哥伦比亚门将将皮球挡出底线。第70分钟,哥伦比亚获得点球!埃雷拉操刀破门,1∶1。过了不到15分钟,乌拉圭队就锁定胜局。第81分钟,比森特·桑切斯接应高球挑过后卫,门前左脚凌空吊射打进远角,2∶1。

  记者方李敏/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