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解放郑智 国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郑智和球迷终于盼到哈恩把他解放了。可令大家诧异的是,郑智不是出现在前卫,而是直接顶到锋线上和李毅搭档前锋。或许是这个变阵迷惑了对手,或许是郑智带来了好运气,仅仅一分钟后,中国队就进球了!

  赛后郑智也表示,对哈恩的这个变化不是很有准备:“我想,可能是当时打不开局面,哈恩才把我派上锋线来加强进攻。”事实上,郑智确实是国足个人进攻能力比较突出的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员,他的远射和任意球都很有功底,多次为国足攻城拔寨。本场比赛,郑智就频频冲到前场参与进攻。开赛不久,他就在一次冲顶中与对方后卫相撞,眼角受伤,在场下医治了很长时间。就在大家以为,中国队这一场比赛将损失一员大将时,郑智重新回到场上。“当时流血了,有一点不清醒,不过队医处理之后,觉得没事,就又上来了”。

  然而,尽管郑智没有倒下,尽管在大部分时间里,国足都占尽优势,可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收获,只凭借一个运气球取胜。郑智的解释是:“我们全场都采取逼迫式打法,这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因为赛前我们预料到对手会稳守反击,哈恩要求我们在前场就开始逼抢,获得了很多机会,不过,在最后一传这一下还有点急。但我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

  说到1/4决赛的对手,郑智表示,并不在乎对手究竟是西亚对手还是中亚对手:“我们还不知道那个小组的情况,不过是哪个球队都不重要,因为亚洲杯上没有轻易可以战胜的对手。不管是谁,对我们都是考验,我们一定要认真准备,争取走得更远。”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