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开首张罚单 巴林主裁回家 伊朗三将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56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7月25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峻峰)今天,亚洲杯组委会开出重磅罚单,在与阿曼队比赛中对自己人和对手动粗的三名伊朗队员被停赛,而当值巴林籍主裁判拉赫曼也因为无力控制比赛局面被“遣送”回家。

  24日,伊朗队和阿曼队的比赛在重庆打响。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伊朗队巴达维因补位不及时,使得队友雷扎伊不得已在禁区外犯规。险情缓解后,愤怒的雷扎伊上前质问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达维,并发生激烈争吵,甚至推搡对方,进而发展到互相给了对方几个耳光。但是当值主裁判拉赫曼对两人的粗暴行为没有任何表现。亚足联今天对两名伊朗球员的粗野行为作出处罚:对两人自本届亚洲杯7月28日日本队与伊朗队的比赛起,停赛两场,并罚款3500美元。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伊朗球员穆哈默德·诺期拉蒂在无球情况下踏踩一名阿曼倒地球员的背部,亚足联对其停赛4场、罚款7000美元的处罚,停赛日期同样是自7月28日与日本队的比赛开始。

  由于在伊朗队和阿曼队的比赛中,巴林主裁判拉赫曼对这些重大犯规无一作出判罚,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今天决定,取消拉赫曼的裁判资格,并遣送回国。

  在谈到对拉赫曼的处理时,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说,这次执法亚洲杯的裁判是亚洲最好的裁判,目前出现的问题并不多,但在伊朗队与阿曼队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是一种暴力行为,不仅是对伊朗的不尊重,也是对足球的不尊重,但当值主裁判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所以亚足联裁委会认为他不适合执法,这也给其他裁判一个信息,以后执法要更加认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