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战罢三轮 北京湖北陕西主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open建碁杯”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第三轮7月24日在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打响。北京队、湖北队、陕西队挟主场之利获胜,辽宁队与湖南队握手言和。

  第三轮比赛率先在北京赛区打响。北京队与四川队此前同积3分,双方都希望在这一轮全取3分,与对方拉开距离。比赛率先进行的是FIFA赛,北京队副将梁旭替换下了前两轮遭遇两连败的主将陈炜,这一变阵果然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上半时结束后梁旭就已经以3比0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的大比分取得领先。在下半时,他经受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最终以4比3为北京队取得了开门红,也一扫北京队前两轮在FIFA比赛中不胜的颓势。

  在星际争霸赛中,北京队以2比1获胜。反恐精英是最后的关键之战,北京队派出的WNV战队最终以3比1战胜四川的AG战队。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在反恐精英项目失利后,在三个单人项目———魔兽争霸、星际争霸、FIFA2004的比赛中奋起直追。终以3比1战胜上海队,继续保持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

  主场作战的湖北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其火爆程度胜过了当地的39摄氏度的高温。结果前者以3比0取胜。

  辽宁队与湖南队的争夺颇有一些戏剧性,双方你胜一次我胜一次。在最先进行的反恐精英中,湖南队以悬殊的比分战胜辽宁队,第二个项目魔兽争霸辽宁队抓住战机,反败为胜。星际争霸中,辽宁队沈鹏一直未能获得任何机会,最终中途放弃比赛。而在FIFA一役中,辽宁队祝京楠稳定发挥,战胜湖南队的马玺清,为辽宁队保住主场不败立下了战功。(闲云)(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