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球队查尔顿访穗 点球落败于广州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柯小军)今日下午,远道来访的英超球队查尔顿在中英职业足球对抗赛中五比六不敌日之泉联队。两队在九十分钟内打成一比一平,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查尔顿运气不佳,以一球的差距败下阵来。

  虽然广州气温高达三十五摄氏度以上,两队球员在比赛中依然显得非常积极。比赛开始不久双方就各获得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随后双方展开对攻,你来我往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精彩场面不断。当比赛进行到二十九分钟的时候,广州日之泉联队在前场经过一连串小范围配合撕开查尔顿的防线,最后由冯俊彦面对守门员冷静将球打进。

  此后查尔顿队攻势更盛,不过进攻多次被日之泉以造越位战术化解。最后日之泉以一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查尔顿换上了前锋巴特莱特·肖恩,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巴特莱特·肖恩便在禁区接队友妙传垫射中的,为查尔顿队扳平比分。双方在剩下的时间都未能把握机会,以一比一平结束了九十分钟的比赛。

  随后直接进行点球大战,两队前四轮点球全部罚中。在关键的第五轮点球中,日之泉门将张云涛罚进第五粒入球,而查尔顿队最后一位出场队员将皮球踢飞,最终广州日之泉队以总比分六比五战胜查尔顿队。

  查尔顿队主教练库比什利赛后称,对日之泉印象非常深刻,该队球员技术很好,而且中国的球员每年都在进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