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玫瑰”今日赴美练兵 8月5日将直奔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7:50 城市快报

  中国奥运备战录

  2004奥运会中国女足代表队全体队员、教练员、队医合影留念。

  距离雅典奥运会开幕仅有18天的时间,中国代表队已开始最后的备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带来最新的备战动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距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18天,今日上午,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女足姑娘们将从北京出发,飞赴美国纽约,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8月5日,她们将由美国直赴雅典正式开始奥运之旅。

  由于上海方面没有直接抵达纽约的班机,昨天,中国女足全部人马从上海乘坐13:00的班机返回北京,3点左右抵达北京机场。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今天上午启程赴纽约。据记者了解,此次行程预计在美国逗留10至12天,期间,中国女足将在7月29日和8月1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初步定为美国国家队、美国大联盟球队———新英格兰革命队。对于此前在上海为期两周的训练,主教练张海涛给予了肯定,“上海集训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但效果怎样还要通过比赛来检验。”针对美国的两场热身,张海涛对记者表示:“在选热身赛对手时更多的是针对我们使用的433阵型而定,目的是进一步对自己的技战术进行最后的演练与巩固,主要目的还是考察队员的精神面貌为奥运会做最后的热身准备,我们将以最佳的状态开赴雅典!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完成任务。给全国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更令张海涛感到高兴的是在美国能够得到小组赛对手墨西哥队的两盘比赛录像带,“我想,这两盘带子将为我们击败对手提供很大的帮助。”张海涛补充道。

  8月5日,中国女足将结束在美国的热身飞赴雅典,提前一个星期进驻奥运村。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