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我给自己打7分 国足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7: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面对卡塔尔队凶狠的逼抢,速度和防守能力偏弱的邵佳一回归平庸。在高速的对抗中,邵佳一并没有为队友创造好的进球机会,也没有像上场比赛那样传出致命的威胁球。哈恩说:“邵佳一在中场发挥了应该发挥的作用,因为对手对他的重视,限制了他的传球和突破。”邵佳一本人则说:“我今天的发挥还比较稳定,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给自己打7分。很高兴中国队赢球,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与印尼队的比赛中爆发之后,全队和全场观众都将希望寄托在邵佳一的身上。昨天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一开始,邵佳一的确也显得积极主动,但在试着突破和传球几次之后,邵佳一发现对方对他的盯防非常严密,根本没有上场比赛那样的机会。作为前腰的他他无法在中场控制和组织起进攻,也直接影响了锋线上李金羽和李毅的发挥。

  本场比赛,邵佳一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前20分钟的时间里所罚的两记任意球,其中有一脚直接任意球擦着对方的门柱偏出。第28分钟,邵佳一用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突入对方禁区,但是用脚拉球突破时被独放后卫断掉,失去了最好的一次禁区内传球的机会。此后,在被张耀坤替换下场前,邵佳一仅仅在下半场第20分钟时的一脚远射给人留下了印象,除此之外,他在大多数时间里都碌碌无为。

  赛后,当被问及对邵佳一的评价时,哈恩说:“我不愿意单独评价我的球员。邵佳一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发挥很好,本场比赛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因为对手的原因,他没有像上场比赛那样进球,也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是,作为中场球员,他的意识和传球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胜利是全队的胜利,不要纠缠于哪一名具体的球员。”哈恩称,邵佳一在重伤之后能有如此突出的表现很不容易,相信他今后的表现会更好。

  邵佳一对自己也充满信心,他说:“卡塔尔队并不是一支真正的弱队,他们的防守反击打得很有效。这场比赛和印尼队比赛时不同,由于对手相对比较强,他们研究我们很透,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所以打得比较艰难。但是,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本报记者肖良志发自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