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赴成都火线侦察 国脚:中国队最怵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6: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国足上下嘴上说复赛无论选择哪个对手都无所谓,但事实上他们最看重的一场比赛就是四天后的四分之一决赛,用国脚们的话说,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亚洲杯旅程来说是最关键的,他们最不希望碰到伊拉克队。一心想在复赛捏个软柿子的阿里·汉也是这样的想法,非常关注复赛对手是谁的他今天将飞往成都火线侦察沙特和伊拉克的比赛。

  在四天前大胜印尼基本锁定小组第一后,国脚们就对复赛的对手就很关心。和外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预计相反的是,他们认为C组最难对付的对手不是乌兹别克,而是伊拉克。邵佳一就说,伊拉克虽然年轻,但速度快,技术好,整体也很不错,是中国队难对付的那种对手。魏新更是对伊拉克推崇备至,在他的眼里,伊拉克不是传统的西亚球队,“我们对付西亚队有办法,那是针对像沙特、科威特、阿联酋这样传统的西亚队伍而言,伊拉克的比赛我们都看了,他们整体很好,而且中场组织好,攻防转换快,很难打。”

  很多国脚都希望复赛避开伊拉克,但他们也知道很难,毕竟从目前的形势看,沙特队很难战胜伊拉克出线,“我们倒希望碰沙特,这个沙特队很差,攻防拖沓,容易对付。”在国脚眼里,伊拉克浑身都带刺,“弄不好他就扎你一下,而复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关键的,如果能够挺过这关,气势和信心都出来了,打进决赛希望大增。”

  阿里·汉对复赛的对手也是很忧心,他认为目前国家队并非在最佳状态,复赛的对手最好能够选择一个实力稍差一点的,比如沙特。对C组形势分析很透的他认定中国队的对手将在沙特和伊拉克之间产生,尽管他希望是沙特,但现实的情况让他只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研究最危险的对手伊拉克身上,所以他昨天赛前就决定了今天飞往成都火线侦察对手情况。而德容将来重庆观看乌兹别克和土库曼斯坦的比赛。

  (记者 王印毅 实习生 曹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