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八强战最难打!--北京欢迎沙特 忌惮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3:47 球报

  1:0,虽然艰难,却也满足。上回是邵佳一,这次是徐云龙,京都球侠们接连进球,帮助中国队成功地留在了北京!

  以A组第一身份出线后,中国队7月30日1/4决赛的对手是谁则引人关注。根据赛程安排,C组的第二名将对阵中国队,而目前C组的形势比较复杂,从理论上说,四支队伍都有出线的可能,但综合多种因素分析,伊拉克队与中国队谋面的可能性最大!今日,哈恩将亲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成都赛区,观看伊拉克队与沙特队的比赛,而助理教练吴金贵则潜入重庆,刺探乌兹别克与土库曼的情报。

  关于对手,中国队上下齐喊“无所谓”,心底其实有自己的算盘;而在成都的伊拉克队则直接叫阵:“中国队,等着我们去北京!”

  北京“1/4决赛最难打!”

  中卡之战后,哈恩如是总结小组赛:“获得小组第一也是中国队实力的正常体现,很高兴我们能继续留在北京进行下阶段的比赛。下阶段的比赛将更加艰苦,但我们作好了迎接挑战的一切准备。”对八进四可能遭遇到的对手,哈恩并没有做过多的评价,“现在C组的形势还不是很明朗。但不管是哪支球队,我们都有信心对付他们。”

  对哈恩来说,进入本届亚洲杯的四强是一项最基本的任务,同时也是最难逾越的一道坎,1990年亚运会,中国队同样占据着东道主之利,八进四的对手是实力并不强大的泰国队,但中国队还是因为心理压力过大而令人意外地输给了对手。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说:“八进四的比赛是最难打的,进入四强之后,虽然后面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但由于心理压力减轻,我们的比赛却会越来越好打。”

  成都C组乱如麻

  C组的形势很复杂。目前乌兹别克队积6分列第一,最后一战无论胜负都肯定出线,而伊拉克、土库曼、沙特三队最后一轮都必须获胜,而且要看对手的情况才能确定能否出线。

  综合分析,伊拉克的形势最好,其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最后一轮赢球就肯定出线。而一旦伊拉克不能取胜内忧外患的沙特队,或平或负,那该小组的形势将极其混乱。最后不仅是比较净胜球,很可能要计算另外三支球队的进球数。

  “我可不去想平球,那命运就不在我们的手中了,如果输球更糟糕,我们就打道回府了。所以,我们只能取胜。”25日,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重申了必拿三分的坚定信心。

  北京欢迎沙特忌惮伊拉克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更希望能与沙特队或土库曼斯坦队交手,沙特队虽然在亚洲杯的历史上连续5次进入决赛,但他们现在的情况不太好,”哈恩说,“伊拉克队员有着类似于伊朗球员那样强壮的体格,在身体对抗上毫不吃亏,而且他们的进攻节奏非常快,这支队伍很难对付!”

  国脚们也希望遭遇沙特队。“比赛已经进行到这个份上,任何球队都被研究得很明白,所以也不存在遭遇战的说法。”郑智说,“不过我更希望打沙特,这样心里好像更有把握。”李明在赛后则表示:“赛程安排对中国队比较有利,我们可以有充裕的时间来研究下阶段比赛的对手情况,我现在对八进四的对手不做什么评价,没这个必要。沙特来了我欢迎,因为我们有心理优势”。

  成都“中国球迷支持谁?”

  25日晚,为了观看中卡之战,伊拉克教练组特意将晚上的训练安排做了调整。按照原计划,他们是在下午5时30分到餐厅用简单的甜点,然后6时30分到距离锦江宾馆不远的华西中学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但阿德南吩咐,全队6时15分就出发,在场地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球队于7时回到了下榻的酒店。匆匆赶回宾馆的伊拉克队,回到房间观看中国队同卡塔尔队的比赛。

  而观看完中卡之战的伊拉克队员同样很乐观。队中核心法尔汉表示:“主动权在我们的手中,从目前情况来看,乌兹别克一定能从土库曼身上拿分,所以我们必须取胜沙特。对阵中国不可怕,我们有信心更有实力战胜中国队。”

  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甚至向记者调侃:“你设想一下,如果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相遇,球迷会支持谁?你要知道,我们在中国,可是拥有太多太多的支持者的!”说完,他笑得把嘴里叼着的牙签掉在了地上。

  作者:特派记者唐成选、刘放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