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魔”拉拉队支前有条件 韩国队必须获得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3:42 球报

  面对韩国队在济南得不到支持的境地以及希望韩国队杀进八强乃至决赛,韩国的“红魔”拉拉队正在筹划远征济南的活动,而这个活动能否得以成行,要看韩国队能否以小组第一身份留在济南进行比赛。

  在济南参加亚洲杯比赛的韩国队没有得到预想中的中国球迷的支持,以致有韩国球员说中国球迷是因为韩国队总赢中国队让他们“上火了”,而在中国赛场没有得到足够支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的韩国队只能期待“红魔”能够赶到赛场,但是“红魔”并不是球员们想让来就会来了,由于时间和费用问题,韩国队只有获得小组第一“红魔”才会到济南来,而到重庆进行八强赛,“红魔”就有点嫌远了。

  7月24日来自韩国“红魔”的消息说,他们派人在济南进行了实地考察,正在招募7月31日赶赴济南支持韩国队的八强赛的会员。根据这个计划,希望能有约200名“红魔”能够参加这次远征,而由于7月31日是周六,赶赴济南也有两种途径。一是乘坐周五汉城直飞济南的约100人,二是周五从仁川坐船17小时抵达威海入境后,再通过陆路赶赴济南的约100名。尽管招募还在进行以及“红魔”在威海、济南等地联系好了住宿、餐饮等问题,但能否成行还要看韩国队能否获得小组第一。

  在济南采访亚洲杯的韩国记者说,一旦韩国队以小组第二赶赴重庆比赛或无缘八强,“红魔”计划取消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济南赛区支持韩国队的有约200名韩国人和留学生,而这些人在前两场比赛中一直在3名“红魔”会员的组织下为韩国队加油。

  听到这个消息的薛琦铉说,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满场都是对韩国队的嘘声,心里有很多气,希望“红魔”能赶到中国来,那样球员的士气将会有很大的提高。其他球员也感到振奋,一定要让“红魔”出现在济南,让济南球迷看一看“红魔”的力量。而韩国足协为了得到更多的支持,更是买了100张球票分发给在济南的韩国人。

  作者:特派记者朴成灿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