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死亡之组”最后一战有玄机 为避韩国日伊争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3:22 足球周报

  特约记者胡敏重庆报道随着D组重庆赛区前晚第二轮的结束,被誉为“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也已提前明朗化,两战两胜的日本队已率先领到了一张八强入场券,而伊朗队也已基本出线无忧。

  在本届亚洲杯,拥有两大夺冠最热门队伍的日本和伊朗被分在了重庆赛区,这也使得重庆赛区被冠上了耸人听闻的“死亡之组”的定义。不过,由于日本和伊朗本身具有的实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力和底气,尽管他们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也遭到了阿曼和泰国两队的冲击,但基本是有惊无险,特别是在第二轮比赛里,日本以4:1狂屠泰国,而伊朗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2:2,这样目前日本队两战两胜积六分,成为重庆赛区最先出线的队伍;伊朗虽没能从阿曼身上抢得三分,但凭借首战的胜利,目前积四分的伊朗队形势依旧还是不错。赛前被各方看好的西亚新军阿曼此次运气太背,两场比赛他们都是在占有优势的情况下最后因经验不足而惜败,目前他们积一分,最后一战即便战胜泰国,也还得期盼日本队以大比分拿下伊朗,不过以现今的状况,日本要想狂胜伊朗,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日本、伊朗两强将携手进军八强。

  现在D组剩下的的唯一悬念便是谁将抢占更为有利的小组第一宝座。当然,手握六分的日本队形势更为让人看好,日本只要在最后一战战平伊朗,他们就将实现留在重庆赛区的愿望,而留在重庆则是日本队主帅济科目前最为看重的目标。

  不过还是有些不确定因素,因为D组第一将与B组第二交锋,目前“太极虎”韩国队恰好排在B组第二,而不论日本和伊朗显然都不愿提前与难缠的韩国人交手。这样,D组最后一战也许极有可能会出现为了避开韩国队而争先输球的喜剧性一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