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拉潘改过自新 提到中国队更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3:18 球报

  特派记者唐成选北京报道“17日已经成为历史,请忘记这个历史吧,我只想说非常感谢北京球迷,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亚洲杯的比赛。”在7月17日“炮轰”北京球迷之后,这是维拉潘从各赛场巡视归来后第一次到工人体育场看球。25日,梦幻般的工人体育场足以令维拉潘为他的那番不负责任的发言而惭愧,所以当面临记者的提问时,维拉潘会如此尴尬地加以回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25日晚间的工人体育场,基本上属于爆满,球场内外的气氛显得非常好,连哈恩在赛后都不停夸赞热情的北京球迷。在出现“炮轰”和“道歉”事件之后,这是维拉潘第一次出现在工人体育场,对于爆满的工人体育场,维拉潘显然会后悔他在第一场小组比赛之后所说的那番话。

  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的主教练发言完毕之后,维拉潘主动走上了主席台,这情景与他17日炮轰北京球迷时一样,维拉潘的主动发言显然是想委婉地表达一下自己的歉意,同时希望中国球迷不要再记恨他。

  维拉潘对在工人体育场所进行的比赛极尽夸赞之词,“我想大家和我一样现在都非常高兴,首先是中国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并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其次是亚洲杯的比赛在中国成为球迷的一大节日。哈曼主席和我巡视了各个赛区,其他三个赛区的气氛与在北京我们所看到的一样,我再次感谢北京球迷,他们给了中国队队员很好的激励和自信,我请他们继续支持中国队,继续过他们的节日。”

  另外,在新闻发布会上,维拉潘也对已经进行过的所有比赛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评述,“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亚洲杯的所有比赛都非常有质量,直到最后一分钟仍然有很强的观赏性,很多的进球都是在最后的五分钟内打进的。另外,进球的数量也很多,到目前为止,只有约旦与韩国队的比赛在90分钟内打成了0:0,其他的比赛都有进球,而且通过已经过去的比赛我们发现,现在16支球队的水平差距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大了,我曾经说过,阿曼、约旦、巴林将有可能成为亚洲杯上的黑马,结果证明了我的话是正确的,他们也许还将继续创造奇迹。”

  当提到中国队时,维拉潘更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中国队的表现非常稳定,已进入八强是实力的正常体现,我非常希望中国队能走得更远,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完全有这个可能。”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