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是雪藏还是被“饼才”废了? 继海只有7分钟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3:18 球报

  孙继海终于获得了上场机会,但这次哈恩安排他一个全新的位置:前锋。在这个位置上尴尬地停留了7分钟后他让位给郑智,在前腰位置停留几分钟后就回到了熟悉的左前卫位置。而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前场满场飞奔,英超球员在国家队中居然始终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这让几乎所有人心中都画了一个难以解开的大大的问号。

  “我的位置在哪里?”孙继海在亚洲杯开始前曾满腹疑问地这样感慨。在哈恩的阵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容里他的确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他试图打右前卫、右后卫、左前卫、后腰、前腰,但在哈恩的阵容里他都只是在这些位置上昙花一现。而小组赛最后一场孙继海的上场位置又变了,哈恩让他出现在前锋位置。英超球员在中国国家队里就这样被如同砖头一样搬来搬去,最终的结果居然是每个位置都无法容留他。

  对孙继海的使用一直是哈恩被很多人质疑的焦点,孙继海父亲在中印之战后居然大骂哈恩是“饼才”。但在业已磨合完毕的哈家军中,每个位置上都无法容留孙继海。中卡之战,哈恩是否能派上孙继海上场引起了关注,因为这涉及到一个究竟谁是小肚鸡肠的敏感问题。

  孙继海终于获得了上场机会,下半场过半,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中国队需要改善前场攻势,这时哈恩派上了孙继海,他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可能是对前锋位置的不熟悉,孙继海上场后就在前场满场飞奔,给人一种找不到位置的感觉。孙继海就这样在前锋线上飞奔了7分钟后,哈恩的另外一次换人结束了他短暂的前锋生涯,郑智前提后他回到了前腰位置。

  但在前腰位置他也只停留了几分钟就固定在了左前卫位置上,这是他熟悉的位置,而且在这个位置上他差点为中国队梅开二度,可惜球砸到了横梁弹了出来。这是全场最能让人想起孙继海的镜头,剩下的就是一个短短20分钟比赛里连续换了三个位置的英超球员给人带来的疑惑。是孙继海不行?是哈恩冷藏孙继海?现在谁都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作者:特派记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