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主席笑谈同城对手:打赢德比是“政治”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32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徐宏斌特伦托报道

  法切蒂年轻时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现在是一个伟大的主席。这一点,从比赛前后球迷对他疯狂地拥戴就足以看出。

  在特伦托,记者始终与法切蒂在一起。球迷和电视记者不时蜂拥而至,法切蒂从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都是笑脸相迎。比赛过程中,一个小球迷试图接近法切蒂,索要签名,但被保安阻拦。法切蒂看到后,立刻笑着冲这位球迷招手,让他过来。中场休息时,法切蒂示意记者和他一起去贵宾区,因为国米俱乐部每场比赛都会向嘉宾和记者提供点心和饮料。不过,法切蒂自己却并没有来到贵宾区。直到下半场比赛已经开打,法切蒂依然没有回座。他一直被团团围住,签名、接受采访,根本无法脱身。意大利的记者说,法切蒂是一位非常可亲可敬的人。

  赛后,法切蒂脸上露出了愉快的微笑。当曼奇尼走来向法切蒂打招呼时,法切蒂笑着对他说:“比赛打得很好。”

  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法切蒂非常愉快地接受了。在为中国球迷签名时,法切蒂非常认真,甚至连一旁的王国林也惊讶不已:“这么认真啊!”“28号将来前途无量”

  东方体育:刚刚结束的比赛,你觉得上海国际队的表现如何?

  法切蒂: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他们在场上很认真,不少队员都有精彩的表现,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我知道,这支球队有几名很年轻的球员,他们的潜力很大。我想,上海国际队可以变得更加强大起来。

  东方体育:国际队哪位球员你认为表现最好?

  法切蒂:国际队有很多球员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替补上场的28号小队员(于海)表现很出色,他还不到17岁,这太了不起了。他有几次质量很高的突破和传球。我相信,他的未来无可限量。另外,30号(阿达姆斯)、8号(李彦)、11号(杜苹),还有门将,都表现不错。

  东方体育:王国林总经理非常期待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展开合作,两家俱乐部之间是否会在将来正式展开交流?

  法切蒂:今天我与王国林总经理的谈话非常愉快。国际米兰非常愿意与上海国际队展开交流和合作。我想,将来我与王国林总经理将会举行一次正式的会晤。中国的市场相当大,国际米兰也希望能够在中国拥有更多的球迷。国米一心期盼联赛夺冠

  东方体育:今晚的比赛,国际米兰哪位球员的表现让你最满意?

  法切蒂:我们有几名优秀的球员在外面参加比赛,没有回到队中,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马丁斯、克鲁斯,还有贝隆。尤其是贝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有很好的技术,我相信他可以在意大利再次取得成功。

  东方体育:三场热身赛,国际米兰都大比分取得胜利,你对队伍的状态有何评价?

  法切蒂:的确,这几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都很不错。当然,这只是赛季前的热身,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联赛的资格赛,还有不久之后开始的新赛季。

  东方体育:国际米兰今年在转会市场上收获很大。但您曾说过,国际米兰只需要25名球员。下一步,是否准备大裁员?

  法切蒂:的确,一支球队不可能只引进球员,而没有球员离开。我们的队伍足够庞大,当然,接下来的首要任务便是裁减人员。只有将人员减少到一定的程度,我们才考虑是否再引进米哈伊洛维奇和塞萨尔。这些热身赛,我们也都在考察队员的状况和作用。

  东方体育:上个赛季,国际米兰表现并不理想。今年是否全力争取夺冠?

  法切蒂: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冠军。我们一直在朝这个目标努力,我们做得不错,缺的就是一个成绩(冠军)。去年球队的状态的确有些起伏,但最后的比分并不能正确反映出我们与AC米兰的实力对比,谁都有机会。

  今年我们赛季前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开局非常好。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击败AC米兰,赢得最后的冠军,打赢德比战,这是必须完成、不可回避的“政治”任务。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