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阵国米成耀东不谈结果谈收获:我们表现比想象中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徐宏斌特伦多报道

  与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后,大部分国际队员都表示,他们的表现要比预想的好。主教练成耀东赛后嗓音异常沙哑,他也表示,球队的发挥,比他赛前想象的要更好一些。

  “对于球队在整体技战术上的发挥,我觉得比较满意。在国际米兰这么强大的对手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面前,队员们心态保持得不错,并没有让比赛场面表现得太过悬殊。”成耀东说。

  比赛过程中,曼奇尼在战术上进行了几次调整,包括将斯坦科维奇和埃姆雷的场上位置进行了两次变换。成耀东对战术也进行了几次调整,比如换上于海,以及在下半场后半段让吴承瑛改打中场,而让一开始打右后卫的成亮换到左路。从临场指挥方面,年龄相仿的成耀东和曼奇尼,都表现出了突出的能力。

  不过,国际队与国际米兰的差距不是成耀东所能改变的。因此,对于最后的结果,成耀东表示,这没有办法,“从个人能力来说,的确有差距。但队员们都尽力了。”

  国际队表现出色,对手也给予了尊重。“从场面上看,差距并不是很大。下半场,球迷也开始为我们球员的表现喝彩。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