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赢国际只是运气好 我们有信心夺取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徐宏斌特伦多报道

  与国际队的比赛前,曼奇尼曾表示,这将是在博诺尼科集训以来,国际米兰遇到的最强大对手。雷科巴、卡纳瓦罗、托尔多的缺席,也让曼奇尼稍有担心。当上半场1比0领先后,曼奇尼的脸上找不出笑容。直到最终比分定格为4比0,曼奇尼才露出轻松的神色。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赛后,莫拉蒂的妹妹贝蒂·莫拉蒂笑着把曼奇尼拉到一边,夸奖了他一番。曼奇尼几乎没有空闲的时刻,他是那样忙碌。当记者与法切蒂交谈时,一旁的曼奇尼愉快地加入过来。

  东方体育:请评价一下今年比赛的对手上海国际队。

  曼奇尼:我知道这是一支中国联赛的亚军队伍。他们表现得很自信,不少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当然,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

  东方体育:上半场国际米兰只领先一个球,而且从场面上看,球队的状态并不是最好。

  曼奇尼:今天上午我们还进行了训练,强度并不小。所以,晚上的比赛,队员感觉有些疲劳。不过,这没问题,大家克服了困难。赛前我叫大家多控球,控制好节奏,队员们做到了。当然,如果机会更好一些,我们还可以取得进球。

  东方体育:上半场20分钟后,你将斯坦科维奇换到左路,而让埃姆雷到右路。而当齐库上场后,你又让斯坦科维奇回到右路。此前的热身赛,我也看到,你常常将雷科巴在左右两个边路进行变换。这些变化,会在联赛中出现吗?

  曼奇尼:我们正在进行一些改变和调整。每个球员都不只是被限制在某一个位置上。当然,这要看对手的情况。队员可以适应多个位置,这可以让球队的战术打法更丰富,遇到不同的情况可以随时调整。当然,有些改变是积极的尝试。我们也在尝试不同做法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哪种安排最有利于比赛。

  东方体育:你认为球队在博诺尼科集训两周的表现效果如何?

  曼奇尼:效果非常好。我想,每个队员都应该感受到收获。当然,有几个队员回来晚一些,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身体状态,比如维埃里,还有卡纳瓦罗。

  东方体育:我感觉到,俱乐部老板对下个赛季的冠军非常渴望。你是否做好了准备?

  曼奇尼:国际米兰现在的人员配备非常完整,也非常强大,没有人能够怀疑这一点。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取得预想的目标(夺冠)。当然,每个人都要有实现这一目标的愿望,我们在积极地准备,一起努力。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