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恩用郑智加强攻击力 继海训练中已经尝试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1:48 新闻晨报

  中国队25日晚在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0击败卡塔尔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郑智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哈恩在比赛中把他推上前锋线是想加强攻击力,而中国队今天采取的前场紧逼打法是一种新的尝试。

  在被问到哈恩为什么在下半场把他推上前锋线时,郑智说:“当时的情况可能打不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开局面,因为比赛一直处于僵持状态,所以哈恩可能是想把我推到锋线上,加强一下进攻。”

  记者问到孙继海为何被换上去踢前锋时,郑智说:“我觉得很正常,因为训练当中也都一直是这么练的,孙继海是一个进攻能力非常强的队员,教练把他派上场,主要是加强进攻。今天这种打法对我们全队来讲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我们在赛前已经认为卡塔尔队肯定会采取围守反击的打法,所以我们采取了一个在前场进行逼抢的战术,这也是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

  当被问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更愿意碰上哪一个对手时,郑智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会碰到哪个队,但是无论碰到哪个队对我们都是一样的,亚洲杯赛上没有一个队能够轻易战胜。所以对我们来讲,无论是碰到西亚的队也好,东亚的队也好,对我们都是一个考验,所以我们回去要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