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维为中国女篮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晚,中国女篮的商务推广单位北京亚特拉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女篮的首席赞助维维集团,联合在亮马大厦为即将出征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女篮壮行。

  这一届中国女篮是主教练宫鲁鸣于1999年底重新组建的。4年间,中国女篮卧薪尝胆,埋头苦练,同时聘请了科研人员、体能教练和外籍教练共同打造这支全新的队伍。中国女篮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不仅夺回了失去的亚洲冠军,还夺得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篮冠军和2002年世锦赛第六名,并阔别8年后再次挺进奥运会。

  雅典奥运会中国女篮的奋斗目标是“保六争三”,这是一个相当艰巨的任务。宫鲁鸣和女篮姑娘们在壮行会上表示,奥运会上强队如林,但中国女篮有决心在比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奋力争取最好名次。

  据悉,中国女篮近期仍在京进行封闭训练。8月2日,中国女篮将赴希腊,参加“钻石杯”奥运热身赛,参赛的各国球队均为入围奥运会的代表队。壮行会还得到新加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

  黄金联赛格林遭受打击阿伦·约翰逊跑出13秒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