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川三人篮球战昨日打响 激战“指环王”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适逢东川名店运动城开幕三周年,以“巅峰对决,04皇者再现”为主题的2004年第4届海印东川名店运动城三人篮球争霸战昨天打响,并以其一贯的火爆姿态为“东川”助兴。本届争霸战热闹程度更胜往年,由于每周参赛队多达88队,赛程不得不作出调整变得更加紧凑,导致原本在昨天举行的开幕式也被迫为球赛让路而取消。

  虽然昨天发出黄色高温预警信号,但丝毫没影响到篮球迷们参赛的兴致,而东川名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店运动城外篮球场上的气氛比烈日更高温。第一周的比赛就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围观,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三个比赛场地的激烈拼争引人注目。不少路人也被场上的气氛所吸引而驻足观看。而大会加插的助兴节目———三分球大赛,使在场观众的情绪达到了高潮,球场内三层外三层都挤满了观众。

  今年和往年比较,最大的特色在于每支队伍增报一名女球员,并参与篮球宝贝的评选。这些女宝贝们也非常专业,除了为自己队伍打气,自身装备也不马虎。有些化了可爱的淡妆,有些以前卫酷辣的着装做亮点,有些则与自己队员统一着装……

  据悉,本届组委会为激励广大球员的热情,特意订制了16枚纯银打造的总冠军戒指。看来,一场“指环王”争夺战将在所难免。

  (姚冬娜 钟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