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群雄鏖兵:卫冕冠军提前晋级、伊朗艰难逼平阿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晚在重庆赛区决出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二支小组出线球队日本队,该队昨晚的对手泰国队以1比4的大比分输球,成了继阿联酋队之后的又一支提前出局的球队。在本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伊朗队丢尽了颜面,艰难地以2比2逼平了本小组的“黑马”阿曼队。

  在泰日之战中,泰国人一开场就取得了主动。第11分钟,前锋23号苏蒂,这位来自新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加坡HOMEUNITED俱乐部的球员凭借个人能力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然后转身将球横带到禁区前沿,埋伏在左路的球员位置极佳,但他并没有将球传给队员而选择突施冷箭,皮球速度极快,日本队守门员川口能活只好望球兴叹,眼睁睁看着皮球进入网窝。就在日本队处在被动时,队中核心球员中村俊辅再显英雄本色,在第21分钟时主罚任意球,打出了一记“世界波”,泰国队守门员科兴无力回天,比分被改写成1比1。下半场日本队主帅济科将阵型进行了微调,比赛成了日本人的进球表演。第57分钟时日本队中路远射,皮球被泰国队员挡出,中泽佑二得球后毫不腿软,一记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1。第68分钟,中村俊辅罚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15号福田崇史高高跃起,头球攻门,3比1。就在比赛结束前,中泽佑二接左路的长传球,还是一记头球,比分最后锁定为4比1。泰国也是本届亚洲杯以来第一支先进球后被对手打败的球队。

  在此役开球前进行的另一场小组赛上,伊朗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逼平阿曼队确保出线的资本。阿曼队在40分钟内就对伊朗队连捅两刀,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下半场,伊朗队并没有占有优势,好在大难不死。第62分钟时,8号卡里米从右路有如泥人滑进禁内,大力劲射,比分改写为2比1。来自巴林的裁判拉曼成了伊朗队的救星,他给了5分钟的伤停补时,就在补时快要结束时,伊朗队在中路救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马达维吉亚主罚,年轻的后卫20号诺斯拉蒂头球一蹭,皮球神奇地奔门而去,阿曼队到手的3分就这样在一刹那间溜走了。

  本小组目前日本队2战2胜积6分确保小组出线,泰国队两战尽墨提前出局,伊朗队1胜1平积4分,下一场只要逼平日本就可以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伊朗队在下一场败给了日本队,阿曼队仍有希望在大比分击败泰国队的前提下以净胜球的优势压住伊朗队小组出线。阿曼到底够不够“黑”,就看在7月27日能否上演乾坤大挪移。

  D组战报

  日本4比1(上半场1比1)泰国

  伊朗2比2(上半场0比2)阿曼(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