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最佳球员转投博洛尼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年欧锦赛最佳球员、希腊国家队队长萨戈拉基斯正式与意甲博洛尼亚队签约两年。

  萨戈拉基斯原来效力的雅典AEK队财政赤字接近一亿英镑,迫于经济压力,他们不得不将这名核心球员出售。萨戈拉基斯在今年欧锦赛中发挥极为出色,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中场拦截任务,还在进攻中有出色表现,希腊淘汰法国队的那个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右路妙传。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现年33岁的萨戈拉基斯真可谓大器晚成,直到今年欧锦赛才真正为世人所熟知。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他只好选择一支欧洲的中游球队。萨戈拉基斯本人对博洛尼亚和意甲评价很高:“我很喜欢博洛尼亚,这里有非常良好的足球氛围。能到意甲踢球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值得一提的是,萨戈拉基斯的得分能力一般,他总共代表希腊国家队征战过90多场比赛,但从未取得入球。(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