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球员竟在场上互掌耳光 亚洲杯上演“血腥”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3:47 扬子晚报

  与泰国队的比赛中,伊朗队的防线就暴露出了相互配合之间的问题。在昨日的比赛中面对速度奇快的阿曼队,伊朗的防线再次频频出错。场上5号后防中坚雷扎伊甚至在比赛中扇了队友18号巴达维一记耳光。

  第54分钟,伊朗队18号巴达维补位不及时,曾效力于意甲佩鲁贾队,本赛季加盟意甲升班马梅西纳队的5号雷扎伊补防到位,被迫在禁区外犯规,铲倒了尤素夫·沙阿班。险情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缓解后,雷扎伊便上前质问巴达维为何没管好对方的队员,作为国奥的中坚力量,巴达维显然并不服这位老大哥的指责,本来就一肚子火的巴达维当即用手撩开雷扎伊的手,开始互相推搡对方,进而发展到互相“赏”了对方几个耳光。伊朗其他队员随后拥上来将两人分开,但两人还不服气,嘴里都在骂骂咧咧。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眼看局面接近失控,随后就将巴达维换下。巴达维下场后大步向休息室走去,嘴里仍在嘟嘟囔囔。

  诺斯拉蒂黑脚猛踩最佳

  一个负责放倒,一个负责下脚,亚洲杯开赛以来最丑陋的一幕就这样上演了。而主角竟然是亚洲足坛星光最耀眼的球星马达维基亚和伊朗昨天的英雄诺斯拉蒂。

  被评为场上最佳的阿曼队的阿里·霍斯尼除了完成对伊朗人的两次绝杀,他更一人把看似强大的伊朗防线冲得七零八落。当两球落后时,伊朗人终于撕下了强者尊严的面具,变得恼羞成怒。第65分钟,丑陋的一幕上演了。阿里又一次在中场冲开了伊朗队防线,马达维基亚狠狠跑上来,用身体做掩护,连撞带揪阿里的头发,把他摔倒。而补防的伊朗队20号诺斯拉蒂随即冲上来,借着混乱,抬高右脚狠狠向阿里脊椎猛踩。阿里惨叫一声在地上痛苦翻滚着,而主裁判竟没发现这一场面。阿曼队10号巴希尔怒不可遏冲过来,试图惩戒下黑脚的诺斯拉蒂,但主裁判竟给他掏了一张黄牌。遭此伤害后,阿里全没了原本的犀利,他一度连腰都很难直起,5分钟后他在一次无球情况下不支倒地,主帅马卡拉只有忍痛换下他。而失去了重压的伊朗人这才抓住机会反扑,最终争得了并不光彩的平局。特派记者黄启元(本报重庆今晨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