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员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3:47 扬子晚报

  伊朗

  代伊:“我们上半场有两三次严重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领先后,比赛就显得非常困难了。但伊朗队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弃过,我们一直在努力,直到最后一分钟。这就是足球,想想看,科威特在最后两分钟被约旦队连入两球,足球场上有什么事不可能发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马达维基亚:“对伊朗队来说,这场比赛真的太困难了,要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是一件很不容易做到的事情,还好我们在最后关头抢回了一分。我们和日本队的机会均等,全力争取胜利夺得小组第一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日本

  队长宫本:“上半场我们的跑动稍为少了一些,对手打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反击。泰国队的反击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得多。下一场比赛将是一场比较微妙的比赛。”

  福西:“虽然是一场比较艰苦的比赛,不过最终取得了胜利,迎来了两连胜,这很好。左腿的拉伤今天已经差不多好了,能打进第三个球我自己也很吃惊。不过,我们还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上半场我们跑动稍微差了些,下半场中场球员经常从边路突破送球,我们的机会就多了。现在我们差不多已经习惯了重庆炎热的天气,所以今天90分钟的比赛可以比较顺利地打下来。”

  中村:“比赛还是很艰苦的,不过我们又取得了胜利。对方在很短的时间里取得了领先,而且显现出了很好的作战姿态。后来的比赛我们差不多调整过来了。下场比赛,伊朗肯定抱着必胜的决心来拼,对这样一支疯狂的伊朗队我们要付出全力去争取胜利。”

  阿曼

  阿里·霍斯尼:“没有恨,真的,我不怨恨他。他对我的伤害,正是对我的一种证明,是我的一种骄傲。但对结果我太遗憾了,我们离胜利只差最后一步!”

  巴希尔“这太丑陋了,亚洲杯这种洲际大赛中不该出现这种丑行,伊朗这种国际级强队中也不应有这种败类。伊朗队如愿拿到了1分,但他们应为自己的作为蒙羞。”

  泰国

  楚克塔维:“上半场我们的表现不错,但是日本队显然更加职业化,我们必须接受失败这一结局。对于两场比赛丢失了7个球,我只能说他们(日本队)的前锋更好一些,整体力量比我们强得多。虽然连败两场,但是最后一场对阿曼队的比赛,我们还会好好地打,完成我们的使命。”特派记者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