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要抓住百分之一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14 新闻午报

  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北京

  虽然卡塔尔队出线的希望微乎其微,但在昨天傍晚的赛前训练中,他们破天荒地上大量,原定一小时的训练时间也临时延长到1个半小时,临时教练赛义德要求队员控住球的同时,单列出15分钟狂练射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卡尔塔平了第二场之后,这支队成了A组最不受关注的球队,甚至连昨天的训练也没有几个记者观看。或许正是这种情景刺激了卡塔尔人,在简单的热身后,赛义德让队员练习门前包抄、3人小配合,几乎每个球员都要求攻门。15分钟的射门练习后,赛义德出人意料地将训练重点放在了两个边路上。正如业内人士分析的,中国队和卡塔尔队谁控制了场上节奏谁就抢得了先机。训练中,他要求中路的队员,传接球一定要干净果断,而边路队员则要做的就是把球传好。不过从训练来看,卡尔塔队几名边路队员传球的落点并不是很好,急得赛义德在一旁大叫:“视野开阔点,传后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赛义德依然没有停止的意思,完全不按赛前不“上大量”的常理出牌。

  卡塔尔的新闻官表示,中国队的整体防守做得不错,队员们相互之间有很好的保护意识,因此如果卡塔尔队只有9号赛义德·阿里在前面突,那么他在几名中国后卫的防守下,想要创造机会将十分困难,所以,他们明天不会保守,因为打平对他们毫无意义,但是,如何控制比赛节奏是他们一直在考虑的,“我们需要嬴,还需要赢很多球,但如果我们一开始就压出去进攻,可能率先破门的就是对方,我不能给他们这种机会。中国队这场比赛也是奔着3分去的,因为只有战胜我们他们才能确保小组第一,我了解东道主的心态,他们不会给巴林或者印尼争头名的机会。”据悉,为了拿下中国队,卡塔尔从国内紧急调来两位“巫师”大施法术,冀望奇迹诞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