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国建纪念公园凭吊王太后传奇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欧叶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伊丽莎白王太后逝世已经两年多了,但英国人民仍然十分怀念这位“全英最受人敬爱的祖母”。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20日报道,英国准备耗资100万英镑建一座纪念公园和一个圆形剧场,以纪念这位历经六位国王更替,走过两次世界大战的坚强、勇敢的王太后。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这个纪念公园将建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皇家植物园,其风格复古而神秘,中心部分像是一个17世纪的花园与迷宫的混合体,由四大洲的植物围成的四个圆形环绕在四个角上,象征着王太后出访过的四大洲。而边上一个18世纪风格的人工岩穴独具匠心,将用苏格兰的孩子们收集的贝壳和石块砌成。

  虽然王太后不是生于苏格兰,但她的童年、新婚以及丧夫后的时光都留在了苏格兰,因此这个工程将由设在苏格兰的王太后纪念基金出资建设,王太后最喜爱的外孙———查尔斯王子是该基金的主要赞助人。

  该纪念公园将于2005年初开始建设,王太后的表弟19日表示:“这种幽静的氛围能让人一边放松身心,一边追忆她不同寻常的百年风雨人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