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老大今开始在中国遛弯 开始为期一周的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22 新华网

  刚刚被从火箭队交换到魔术队的NBA球星弗朗西斯昨天傍晚悄悄飞抵北京,开始了他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他也是2004年在乔丹之后第三个抵达中国的NBA全明星球员。

  NBA球星来中国遛弯儿似乎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了,特别是乔丹来过以后,无论保罗·皮尔斯还是小奥尼尔,谁的到来都不会成为轰动性的大新闻。更过分的是,当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弗朗西斯抵京的时候,居然是静悄悄的,几乎没有什么记者前往机场迎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傍晚抵达北京后,弗朗西斯入住了嘉里中心酒店。今天下午,他将出现在首钢体育馆的NBA-CBA教练训练营,下午3点,热队助理教练福伦的力量和调整训练之后,弗朗西斯将出场,主持3点到5点的“快攻”环节。

  明天一早,弗朗西斯将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参加中国男篮的合练。姚明在几天前的“NBA-CBA训练营”开营仪式上还说“我会想念被换走的球员”呢。

  在大家疾呼中国男篮后卫这个环节太薄弱时,NBA最棒的控球后卫之一弗朗西斯的到来就显得更有意思了,希望在这次零距离接触中,刘炜、张云松和郭士强们能学到点东西。

  明天下午,弗朗西斯将离开北京前往上海,继续他的商务加旅游之行。

  本来,弗朗西斯应该是十月份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火箭VS国王的NBA季前赛时来的,在二月份全明星赛上,他还许下“十月和姚明一起爬长城”的诺言,但短短几个月过后,已经物是人非。(记者刘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