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练射门不带准星 远射练习暴露队员低下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22 解放日报

  北京今天总算是告别了“桑拿气候”,32摄氏度的气温让队员们觉得“够凉快”。训练中每个人的劲头都很足,但是,难度不高的远射训练暴露出了国足队员技术的低下。

  打头阵的是李毅和李金羽两名前锋。李毅的射门虽然力量十足,但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挡了出去。李金羽想玩一个角度,却高出了横梁。接下来,邵佳一和孙继海两位海归球员都不能“幸免”,把场边的哈恩急得乱吹口哨,连连高呼“冷静一点”。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因为射门技术太过差劲,很多队员射出的球直接飞出训练场,砸向了旁边新闻中心的玻璃窗。也不知道哪位队员的脚头如此硬朗,只听见一声刺耳的“哗啦啦”玻璃碎裂的声音传来。或许是已经习以为常,国足队员照样训练,不料新闻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很快冲了过来,向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告状:“两名外国记者正在写稿子,你们的皮球踢碎了玻璃,撒了他们一身。还好没出事。这也太危险了,你们能不能注意点?”

  粗糙的技术终究不以人的意志转移。随后的射门训练中,皮球砸向新闻中心的场面依然不断出现。这位工作人员摇头叹息:“这帮人的技术也真好!”

  (北京7月24日电)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