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日本队4-1大胜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12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04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由在第一轮中惜败的泰国和艰难取的胜利的日本对决。通过过90分钟,激战,泰国队出人意料的首先敲开日本的大门,之后日本利用自己的实力4-1反超比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提前进入8强,而泰国队输掉2场后成为本届亚洲杯上继阿联酋之后第二支被淘汰的球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第2分钟,泰国队在后场控球,9把球然后在40米左右一脚远射,第一次射门是由泰国队完成的。第3分钟,日本队由右边路推进,中村在中场调度组织突然传到中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稍微有点偏,这是回敬泰国队的一脚远射。第7分钟,日本队在右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由10号中村传入禁区,前锋11号铃木隆行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球进了!可惜越位在先。但是通过这次可以看出泰国队身高是他们的弱点,空中是他们最大的威胁!

  第12分钟,泰国队通过中前场的积极拼抢获得了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从右路,23号苏蒂一路在边路突破后边线往中路突,插上的同伴帮他吸引开了后卫,他在禁区顶中部一脚怒射,球应身入网。1:0!泰国队出人意料地领先了。第18分钟,日本获得左侧角球11号铃木隆行跳起后头球攻门稍稍高了一点点!守门员科兴惊出一身冷汗。

  第21分钟,前场日本队突破被泰国后卫踢倒在右路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和刚才进球无效的那个任意球位置几乎相同。10号中村主罚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死角,这个球可能连布冯都无法扑住!1:1。第32分钟,宫本恒靖拿球后分球到右侧,斜长传禁区内,11号铃木隆行虽然抢到点,但在对方两名队员的夹击下形不成威胁。

  第37分钟,日本队在右路控球斜传禁区内10号中村俊铺抢到了点,但射门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门将科兴没收。第40分钟,泰国队在右路一次直传,又一次传给了进球的23号苏蒂,带球往底线突破连续晃动后传中被后卫断下,可惜啊。第42分钟,日本在左路22号中泽佑二距门差不多35米一脚抽射,力量很大可惜准星不够球偏出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泰国队在禁区中路又是一脚距门30米的远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场日本队用8号小笠原满男换下了3号田中城,在中场作出了调整。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日本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中村主罚球到禁区前点,队友一蹭球直奔球门后角被守门员科兴得到。第49分钟,日本在右侧组织进攻,3人之间利用娴熟的技术和配合把球直传到禁区里,可惜插上的11号铃木隆行慢了半步。第50分钟,泰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由尼维特来主罚直接打门打在外脚背上,射门有点离谱皮球飞出了边线。

  第56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中村俊铺把球发到禁区中央被守门员出击把球打出禁区,不过日本队继续控球传给了禁区前沿的22号中泽佑二拿球往禁区里突破,躲过后卫铲断在禁区线内打出一记低平球球入左下角。第61分钟,泰国队前场断球,禁区前沿苏蒂的打门太正了,皮球被门将川口能活托出边线。

  第64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想打守门员的前角不过门将判断不错将球牢牢扑住。第68分钟,日本队获得左侧角球,三都主主罚把球传到后点,15号福西崇史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抢点头球射门,守门员由于距离太近球速太快虽然作出了扑救可球还是窜进球门左下角。第70分钟,泰国队角旗附近获的任意球,开到后点门将单手托了,禁区右侧传中,禁区内纳塔蓬的打门高了一点点。

  第73分钟,泰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采取一拔一射,可惜球到球门前时已没有力量了,球被川口能活轻松得到。第79分钟,日本队左路突破三都主左路斜传到禁区,铃木隆行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又进了,可惜边裁判又举旗了示意此球越位无效。第87分钟,日本在左路配合,晃出一个空档把球传中传到后点,插上的22号中泽佑二头球攻门顶入无人防守的大门。

  日本队获胜后提前一轮进入8强,而泰国继阿联酋之后成为第二支被淘汰的球队。

  日本队出场阵容:23-川口能活;3-田中城(46分钟,8号小笠原满男),5-宫本恒靖21-加地亮,22-中泽佑二;4-远腾保仁,10-中村俊铺,14-三都主,15-福西崇史(89分钟,6号中田浩二);11-铃木隆行,20-玉田奎司

  泰国队出场阵容:18-科兴;3-尼维特、6-楚克塔维、12-尼鲁特、26-沃拉猜(61分钟,25号塔达);28-纳塔蓬(58分钟,27号费奇特蓬),19-通格劳,21-伊萨瓦(71分钟,7号纳隆差);14-差卡慕蒂,23-苏蒂,29-兰格桑

  (山城小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