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伊朗2-2逼平阿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12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8时,2004亚洲杯D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重庆进行,伊朗队对阵阿曼队。经过90分钟激战,尽管阿曼队凭借伊-霍斯尼打进了两个进球,但诺斯拉蒂补时时刻的进球帮助伊朗队2-2战平了阿曼。

  随着巴林主裁一声哨响,的主裁开场后伊朗队便发动进攻,阿曼队25号哈-阿伊尔犯规送给伊朗队任意球机会,但伊朗队未能形成有效进攻。第4分钟,阿曼队前场进攻,伊朗头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号球星阿里-代伊争抢犯规,阿曼队获得第一个任意球机会,一个战术配合球到右路,正欲传中时球被伊朗破坏出底线。阿曼获得第一个角球,罚到禁区内被解围,阿曼队再次下底时球直接除了禁区。

  第14分钟,伊朗右路进攻时被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在禁区内被阿曼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又被阿曼门将阿里-哈普里茨扑出底线,再次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无人接应,但阿曼发动的反击也被伊朗队破坏。第20分钟,阿曼连续获得任意球,但在禁区内被伊朗后卫破坏,21号艾-哈迪德场上打门偏出。随后场面一度胶着,双方互有进攻机会但均未能得分。

  前30分钟双方场面上势均力敌,但此后阿曼掀起了猛烈进攻。在8号巴-马特马尼试了一脚射门靴,第32分钟,阿曼长传球至禁区,21号得球后一记直塞,米尔扎普尔出击失误,阿曼20号伊-霍斯尼飞速插上推射空门得手。随后伊朗也获得进攻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射门。反而是阿曼队11号尤素夫-沙阿班一次精彩突破险些再次叩开伊朗队大门。

  随后阿曼攻势更盛,屡屡在两个边路发动进攻。第40分钟,阿曼一记精准的斜长传,艾-哈迪德右路得球后传中,伊-霍斯尼快速跟进后门柱头球再次破门!1分钟后,阿曼再获任意球机会,直接轰门打在了墙上,紧接补射被伊朗队破坏出底线。21号将球罚到禁区,随后球被伊朗队断下。补时阶段阿曼2号拉比亚因有意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上半场阿曼两球领先伊朗。

  易地再战,伊朗换上了埃纳亚蒂。伊朗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伊朗获得右路任意球,埃纳亚蒂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但失球后队员的心态比较急,反而是阿曼的几次进攻更具威胁。第53分钟,阿曼队后场断球后反击,伊朗队无奈下犯规。阿曼队战术任意球,8号巴-马特马尼门起脚远射偏出。第56分钟,霍斯尼射门再次逼得角球,但球在禁区内被伊朗队破坏。

  眼见难以打破场上僵局,伊万科维奇用27号扎雷换下了表现不佳马达维基亚。第61分钟,伊朗队进攻,8号卡里米禁区内得队友传球后随即起脚打门,哈普里茨望球没及。而进球后的伊朗队士气大振,26号阿拉维大脚远射偏出。此后,20号伊-霍斯尼在拼抢中受伤倒地,马卡拉用穆-哈梅德换下了这位本场打进两球的功臣。第70分钟,上场不久的穆-哈梅德禁区强行打门偏出。

  第73分钟,伊朗队戈尔穆哈马迪背后铲到了马特马尼,沙特队获得任意球。第78分钟,伊朗边路传中将球打在了巴林裁判身上弹出底线,裁判判给了阿曼球门球。第81分钟,伊朗进攻时被犯规,马达维基亚主罚,球被哈普里茨扑出。第86分钟,伊朗队队诺斯拉蒂背后犯规被出示黄牌。阿曼队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跟上的射门被米尔扎普尔扑个正着。

  阿曼队首发阵容(433):26-阿里-哈普里茨;2-拉比亚,4-塞-拉卡迪,17-哈-穆德哈费尔,25-哈-阿伊尔;10-法乌济-巴希尔,12-艾-穆巴拉克,21-艾-哈迪德;8-巴-马特马尼,11-尤素夫-沙阿班,20-伊-霍斯尼

  伊朗队首发阵容(433):1-米尔扎普尔;4-戈尔穆哈马迪,5-雷扎伊,18-巴达维,20-诺斯拉蒂;6-内科南,8-卡里米,26-阿拉维;2-马达维基亚,10-阿里-代伊,14-博哈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