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备战奥运 保四争牌 中国女足明赴美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06 今晚报

  本报讯中国女足昨天结束了在上海为期两周的集训,返回北京。明天,女足姑娘们将由北京飞赴美国,开始奥运会前的最后热身,然后将直接开赴雅典开始奥运会的征程。对于国家体育总局为女足制定的“保四争牌”的目标,中国足协负责女足工作的副主席薛立委婉地表示:“完成这个目标难度很大。我们60%都是年轻队员,平均年龄只有24岁,在所有参赛队里是偏小的。现在先不谈目标,只要尽力了我想所有人都会感到满意,因为这支队伍是为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和2008年奥运会而准备的。”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对于在上海为期两周的集训,张海涛表示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上海集训效果不错,周一女足队伍将开赴美国,这一次海外拉练的主要目标就是把队伍的状态进一步调整好,以最佳的面貌开赴雅典。”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小组赛中将会遭遇世界冠军德国队和新对手墨西哥队。谈到对手,张海涛表示对于陌生的墨西哥队,他有着不小的戒心:“德国女足的名单已经出来了,还是那批人,我们也很熟悉,反而是墨西哥队我们还不大了解。美国之行能让我们对她们有所了解,我们还将得到她们两盘比赛的录像带,这将为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晓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