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农妇25小时后获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20急救医生为其紧急体检。记者于忠虎摄

武美艳终被救上来。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礼泉县史德镇安乐村农妇武美艳不慎跌入自家饮水井内,卡在井中动弹不得。礼泉县警民联手救助,奋战25小时,昨天凌晨4时多终将其从井中成功救出。

  昨天,本报头版报道了礼泉农妇武美艳跌入水井,上百名群众携手相救一事,引起广大读者的极大关注,纷纷打电话询问武美艳的最新情况。由于武美艳卡在距井口13米的半中腰,辅井需打15米才能破壁救人,救援指挥部派人到县劳务市场请来4名专业打井工。因为当地地质层情况复杂,挖掘难度加大,进展缓慢。24日凌晨3时,15米深的辅井打成,开始横向向饮水井挖洞。4时05分,武美艳被成功救出。她被救出后,120急救人员立即现场为其简单检查,挂上液体,立即送往县医院。

  据记者现场观察,武美艳除身上多处擦伤,身体较虚外,没有大的问题。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