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绑架司机组织威胁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3 南方都市报

  绑架司机组织威胁撕票

  要求科威特公司向费卢杰战争受害者家属赔偿,否则将杀死人质

  雪上加霜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据新华社电 7月23日,在播出埃及外交官被绑架录像的同时,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还播放了另一段录像。在这段录像上,绑架7名外籍卡车司机的伊拉克武装组织“黑旗”发出了新的通牒。

  48小时内满足要求

  “黑旗”提出,雇佣这些司机的科威特“海湾枢纽运输公司”向伊拉克费卢杰的战争受害者家属提供赔偿,并威胁说如果要求在48小时内得不到满足,将逐一杀死人质。

  3名肯尼亚司机、3名印度司机和1名埃及司机21日在伊拉克遭绑架。“黑旗”要求雇佣人质的“海湾枢纽运输公司”从伊拉克撤出,否则就要把人质逐个斩首。“海湾枢纽运输公司”23日表示不会停止在伊拉克的业务。

  萨德尔谴责绑架事件

  近来愈演愈烈的绑架并杀害外国人的事件,引发了伊拉克国内的反对之声,什叶派领导人萨德尔7月23日也加入到反对的行列。

  当天在巴格达南部一座清真寺举行的宗教仪式上,萨德尔指出:“我们谴责那些斩首囚犯的人,按照伊斯兰法律,他们的行动是违法的。所有这样做的人都是罪犯,我们将按照伊斯兰法律惩治他们。”美联社指出,萨德尔的话在什叶派穆斯林中很有影响力,但对于逊尼派穆斯林毫无意义。而参与绑架并杀害外国人行动的都是逊尼派穆斯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